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动物饼干(图)

(2008-12-17 14:36:41) 下一个

    家里小朋友们的“午茶” 时间(看我说得这高级,其实就是下午吃点心的时间) 。今天吃“动物饼干” . wal-mart里刚发现的东东。一块多钱,巨大的一袋儿。买的时候纯粹是想,这便宜,太称我心了(看出我比较扣门儿了吧?!) 。小孩子吃得好玩儿,我也顺势往自己嘴里填了两块儿。哈!这东西,别看不起眼,我居然吃出了小时候的味儿。我一般不吃美国店里买的点心,太甜腻。可这动物饼干却让我吃得停不下来了,是真的那么好吃吗?说良心话,也不是!可是,它竟然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幼儿园里下午常常吃的小点心。那时候,下午午睡起来,小孩子们常常会有一份阿姨发的点心吃,都不是什么高级东西。有时候是一搪瓷杯糯米赤豆粥,有时候是一碗豆浆加几块小饼干。我们都最爱吃那动物饼干,小朋友间还会比较,谁得到的狮子老虎多。那些饼干做工粗劣,大多时候根本也分不清到底是个什么动物,但这从来都不影响我们的好胃口。那个时候,吃什么东西,都是津津有味的。

    问爱大宝这饼干好不好吃,回说,it’s OK. 然后就是和妹妹在那儿用饼干玩游戏。因此,这饼干的味道我不大力推荐,但觉得,它也有它的好处:不很甜,不油腻,低脂肪,低热量。如果您老是担心自己发胖,尤其又和我一样,想怀怀旧,那么,不妨去买一袋儿来尝尝。看看它是不是也能让您想起您的幼儿园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