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粉红/Crocs(图)

(2008-09-08 18:05:55) 下一个

粉红,绝对不是我喜欢的颜色。 Crocs 也绝对不是我喜欢的鞋。但是,它们都是爱大宝的最爱。喜欢粉红色嘛,这个还可以理解,很多小女孩子都是喜欢这个颜色的,因为这个颜色可以联系到 Princess, Barbie, Hello Kitty 等等等等一切可爱形象。

但是,这个 Crocs 的鞋,我却无论如何接受不了。你可以说我老土,你可以说我的审美有问题,但是,我依然要斩钉截铁地说,这是我看到过的最难看的的鞋!最初这鞋流行开来时,我看了吓了一大跳。真是要变天了!这是谁设计的?干嘛把好好的鞋这么往难看里设计啊?跟广大人民群众有仇吗?那时我还对这鞋抱有幻想,这新流行的东西啊,有时候确实是要一段时间让人习惯的,看惯了,自然就觉得好看了 , take time, take time. ….. 然而,痛苦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觉得,这是世界上最丑的鞋,每次看到有人穿着它走在大街上,我都会有种错觉,他这是不是要下水田,插秧去啊?!真是没治了。

然而,爱大宝这可气的,却就是爱上了 Crocs 了。而且还就是要粉红色的。为什么呢?她说这鞋穿着舒服!小孩子当然不会为这种事说谎。而喜欢粉红色是因为这是公主的颜色。话是没错,可是闭上眼想一想,这 Crocs 再怎么粉红也和公主沾不上边啊!我连讽刺带挖苦带威胁的想要让她不再穿这种鞋,可人家不干啊,小子还挺倔,挺专一。得,我也就不跟她计较了,穿着鞋总比光着脚出门强。我尽量不看她那晃动的双脚就是了。

这鞋,穿着真舒服吗?我没试过。实在是连试穿的勇气都没有。估计我穿着出门,那形象肯定就是一不折不扣的农民。我很佩服大街上那些穿着 Crocs 四处晃悠的人。勇敢!非常的勇敢!

(这是爱大宝小朋友的第三双Crocs了,比较折磨我的神经)


(侧面的)



(让你一次看个够,疯了可别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