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马观花旧金山(多图)

(2008-09-02 13:15:01) 下一个

劳工节的长周末,我们去了旧金山。旧金山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城市,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第一次,是我刚刚踏上美国的那一年,这样一想,居然已经是 9 年前的事情了,心里不禁一阵恍然。九年间,多少世事变换,沧海桑田。我也从一个单身匹马的穷学生变成今天的为人妻,为人母。岁月,可以让人迅速苍老,而这个城市却依然是如此年轻,活力四射。这份活力,是旧金山的魅力,也是我喜欢这个城市的原因之一吧?!

闲话少说,看看我们都去了哪些地方

#1 金门大桥,逆光,风极大,拍得有点灰了
 

#2 从大桥的另一边看她


 

#3 中国城,很有中国特色吧
 

#4 旧金山的街道,没点胆量,还真不敢在这儿开车
 

#5 一家意大利餐厅的门口,我们在这儿吃的晚饭
 

#6 第二天的行程,在 Pier 39
 

#7 船坞
 

#8 船坞

 

#9 船坞
 

#10 船坞


#11 还是船坞,从这里看大桥

#12 突然走进我相机的这个人
 

#13 Pier 39 聚集的大量的海狮
 

#14 蓝天下, Daddy 肩头看海景的小宝
 

#15 热闹的大街
 

#16 也算是一种工作
 

#17 唱得还真不错呢

 

#18 旧金山的 sourdough bread 是很有名的,从大玻璃窗里可以看到做面包的漂亮 MM

#19 画廊,很多作品都标着 SOLD ,看来生意不错
 

#20 游人必去之处,在那儿吃一份 clam chowder. 身边是说着各种各样语言的游客
 

#21 海鸟
 

两天的旅行,短暂而愉快。很遗憾,没有拍到旧金山有名的 “ 弯道 ” ,留点缺憾,下次补上,只是不知道下次再来这里会是在什么时候,但愿不会再等上一个九年。

谢谢观赏,祝大家不是周末也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宝贝儿,我们又搬家了,这次,可真的离北加州远了,不过,离LA倒近了些。单程6小时的路吧。下次再去北加,一定到你那儿喝个痛快!^O^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到我家门口了呢。得来喝一杯啊!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虫儿的评论:那可太好了!很羡慕你的。那个城市的活力,让我感到一种久违了的亲切。可惜,我们住得太远了,,,,,,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经常去,我也很喜欢那里,看了你的照片很有感触。我住得很靠近那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