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运小咸话--男女不分的游泳衣(多图)

(2008-08-11 12:09:27) 下一个

老实说,我是从这次的奥运会才注意到很多男运动员都穿上游泳衣了,那倒不是说人家以前都光着,什么都不穿,而是没有象现如今穿得那么严实。记得以前的男游泳运动员都只是穿条游泳裤,裸露着上身,挺英武啊。现在怎么穿得男女都不分了。戴上泳帽和泳镜后,这男的女的可就更难说了,我要是不看屏幕上的注释,还真会糊涂,现在进行的是女子项目还是男子项目啊?

被称为高科技泳衣的 SPEEDO ,今年大行其道,成了一种时尚。不是连中国队都用上了?我不知道这“高科技” 真能让速度提高多少,一定是不少的吧?不然怎么会队队趋之若箢?科学还是要相信的!只是我对数字不感兴趣,对时尚倒想研究研究。

SPEEDO ,可不是新公司了。简说历史,做 SPEEDO 的公司于 1914 年成立。产品叫 SPEEDO 还是到了 1928 年。这名字没有特别的意思,源自于他们当年胜出的一条 SLOGAN--- “ Speed on in your Speedos. ” 公司现在的总部在英国的诺丁汉。

这高科技泳衣是 2008 年 2 月才新鲜出炉的,还是滚烫的呢!可他们已经很自豪的宣称,自那以后,已经有 38 个世界记录被打破,都是因为穿了这种 SPEEDO 。可喜可贺,高科技的力量,不容咱们小瞧不是 ?

看看这些今年奥运会的游泳新宠,不知道你们大夥儿在观看游泳比赛时,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常常会被这些不大分得清男女的衣服给搞糊涂?










最后来个搞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