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三块馒头”半日游(多图)

(2008-06-09 09:31:25) 下一个

周末,带孩子们去了 Old Sacramento. “ 书芳小城 ” 把 Sacramento 叫成 “ 三块馒头 ” ,我觉得很好玩,也很好记。就拿来一用。这老三块馒头就在新三块馒头的 down town 不远的地方,挺有名的,很好找。

我没有什么好的专业照相机,有的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数码相机。更没受过任何专业培训。纯粹瞎拍。结果一拍还拍了那么多,自我感觉每张都不错 ( 再次声明是 啊! ) ,所以几乎都贴上来了。专业人士,非专业人士们就凑合看个热闹吧。大家有假期时可以去那儿玩玩,大人小孩皆宜。可以坐坐马车,或是坐坐小火车,小孩子就开心这些个。赶上有特别活动时,还能看到满街 “ 古装造型 ” 的人们,时间仿佛回到了一百多年前。在这里花半天时间也就够了。

( 老街,老建筑,新人,新气象)


























( 马车,小孩子坐得乐此不疲。爱大宝在车里做 PRINCESS 挥手状向路人挥手。我却有点不好意思,有当街让人参观的感觉 )


( 小火车,也是为满足小朋友们的兴趣而坐一回 )


( 游船,好象改成餐厅了 )



( 火车站。老火车,有栅栏围起来的,估计挺有历史价值。把手伸进栅栏的时候还想,要是这下把相机 DROP 了,可就拿不回来了 )



( 老街的糖果店,花花绿绿的,真是好看。小朋友们在这里彻底迈不动步了。结果是一人挑了一个 LOLLIPOP 完事 )



( 这是俄罗斯的特产吧?中文叫什么呢?英文又叫什么呢?我问宝爸,他居然也不知道,我们这一对,真是不学无术!有哪位知道,请不吝赐教 )


( 这也是个有名的人物,好象是这匹马更有名。为什么有名呢?好象是百多年前穿过暴风雨送 EXPRESS 的。待俺再 “GOOGLE” 一下哈 )


( 走了半日,晒了半日的太阳,大人小孩都有点累了,回家吧。路上顺便拍了一张 CAPITAL)


( 在车上拍下的这个建筑,纯粹因为觉得它的屋顶有点中国味道,连爱大宝都说,那个是中国的房子! )


后话:以前拍照,都是只拍孩子了,这次,突然的就拍了很多没有小朋友们的风景,你们说,我这身上是不是突然的产生出 “ 艺术脓包 ” 了? 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想念“三块馒头”。谢谢那熟悉的照片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na2007的评论:
你没瞎猜, 而是很有才!是叫套娃。英文叫matryoshka.我也是刚从这个城里的Sridhar那儿现学到的。
tina2007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叫套娃。瞎猜的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