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爸妈的电话兼祝老爸父亲节快乐

(2008-06-15 09:00:43) 下一个

    昨天晚上打电话回家。那儿不已经是星期天了嘛?!老爸接的电话。我上来就是一句废话,问他,你在干嘛呢?他也跟着一句废话,跟你打电话呢!然后就是每次电话必问的哪些问题,他的问题如下:两个宝好吗?你们那儿天热吗?天天都吃点什么呢?带孩子们去哪儿玩啦?小宝会说话了吗?把电话给她们,让她们跟我说话。于是把电话给两个宝,两个小朋友就叽哩咕噜一通瞎说。也不知那边问了啥问题,两个宝又是一通狂笑,回答不出来,又把电话扔还给我。我的问题也是老一套,老妈在干嘛呢?往往这时候就听那边传来了老妈的声音,来了来了我来了。问她刚才在干嘛呢?说是正准备午饭呢!于是向我汇报,中午吃点什么好吃的,非说到我口水流出来不可。然后我的问题也是上星期刚刚问过和嘱咐过的:老妈腿疼好点没?上海很热了吧?现在又是黄梅天了吧?天热,空调该开时就开,千万别舍不得。然后那边一定是说,对对对,我们不节省,放心吧!但我知道,气温不到40度,他们绝对舍不得开空调!于是又轮到老妈要求和两个宝说话。照例是嘱咐老大好好吃饭,好好跟妈妈说中文,好好跟妹妹玩。大宝听得连连点头,这两个孩子都和公公婆婆特别有感情。公公婆婆的话总是听的。小宝还不懂事,但婆婆,婆婆的叫得特别清楚,老妈那边就又开始声音哽咽,抹上眼泪了。然后就是为让他们高兴,我开始瞎扯,直到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

    这是我每个周末必打的电话!尽管每个星期都重复着几乎同样的问题和对话,但我依然天天盼着打电话回家的这一刻!真想家,想老爸老妈啊!(不能想,不能想,鼻子又开始酸了。。。。。。)

    因为那边已经是周日,就跟老爸来了句,老爸,父亲节快乐啊!老爸连连说,快乐快乐,有你的电话,我更快乐了!嗨,还挺会说话!我跟老爸向来没大没小的,就对他说,今天你过节,下午出去买根棒冰吃吧!老爸乐了,对我说,我今天豁出去了,买根雪糕吃!呵,太奢侈了!

    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