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小鬼大

(2008-06-12 09:27:34) 下一个

这是一个安静的午后。楼上,爱小宝正咂吧着手指,流着口水睡午觉。楼下,我和爱大宝面对面的坐在大桌前,我对着电脑屏幕发呆,她在奋力给她的 PRINCESS 们图颜色。爱大宝冷不丁问我一句: “Mommy, do you love Daddy?” “Yah… ?! ” 回答得无端地有点心虚 ( 你说我心虚个啥? ) 。这孩子,干嘛呢? “Then , how come you never wear your wedding ring? Daddy always wears it!” 问话时,她的笔依然没停着。奥,是为这事。于是我跟她解释, Mommy 呢,皮肤不很好,对金属的东西过敏,一带戒指呢,手上的皮肤就会出水泡 ( 我发誓,这是事实,我可没骗孩子! ) ,所以呢,妈妈就不能带戒指了。 “ 奥,什么是过敏啊? ” 于是,我又对她解释了半天什么是过敏,也就是说有不好的 reaction 。解释完了,问她听懂没,她一晃脑袋说,懂了。于是我又开始对着电脑发呆,她又继续在给她的 PRINCESS 图大黑脸。我突然回过神来,这孩子,小不点点的,她怎么就知道带不带结婚戒指和爱不爱的有关系啊?小脑袋瓜里想的东西还挺多,不行,这事没完,我得明确地告诉她,我很爱她的 Daddy ,我不带戒指跟本不代表我不爱 Daddy ,这之间没联系。她听完,轻描淡写来了句, I know! 她真的 know 了?我还有点不放心。刚想再做进一步的解释,她依然笔不停的问了句, When are you gonna wear your wedding ring? You know, you have to wear it ( 重音在 have to)! 她,到底听没听我的解释啊?和着刚才我全是白说啊?

宝他爸下班回家,我跟他说了爱大宝的疑问。本来是当个笑话跟他讲,宝爸是早知道我对金属过敏,不能带戒指的。没想到他听完后,一脸坏笑,回了我句, Yah, I was wondering too, when are you gonna wear our wedding ring?

这对父女!

我, #$%^&*@......! ( 彻底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