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忍不住上来激动一下

(2008-05-24 17:05:41) 下一个

    忍不住的上来激动一下。爱小宝今天, 524日下午,自己把POOPOO大在了她的POTTY里面。完全是她自己脱的裤裤,自己脱的尿布。等她来表功时, POOP已经安然在POTTY里了,一切顺利得让人不敢相信。

再有二十几天,爱小宝就满两岁了。我当然不指望她就此会脱离尿布,但今天至少是个开端。她老爸搞不懂我何以如此激动,做爹的,大概都以为小孩子就是这么自己长大的,这不都是自然的表现么?!所以就显得特冷静。哎,做妈的,有时候就是这样傻,为小孩子一点点小小的进步傻激动,没办法。

我继续去激动,如果有哪位看到我写这POOP什么的觉得不舒服的话,对不起啦。没想恶心谁,希望大家体谅做母亲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三块馒头”笑死我了。
书芳小城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三块馒头,好象去那漂流过一回。离这是有点远。。。喜欢你写的东西,会常来的。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书芳小城的评论:
我们是暂时的,以后估计还得回老家,现在是未知数。我现在住的地方在州府。离你们那儿还有些距离吧?真遗憾!
不过, 还是很高兴认识你!常来串门吧!
书芳小城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宝和我家女儿一般大,看到你说搬到加洲了,哪里呀?我们在湾区,希望有幸能认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