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很乱, 文字很乱

(2008-05-15 10:52:35) 下一个

    这两天,国内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我天天看报导,天天流泪。一直想写些什么,可电脑打开又合上,什么样的文字能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呢?我实在找不出来,唯一能说出的就是难过。那样一种心痛的难过。为我灾难深重的祖国,为那些瞬间失去的生命!一路走好,愿我们的祈祷照亮天堂的路,愿每一个人在天国过得快乐!再没有惊吓和痛苦!

    同时,我又那么的为我的祖国骄傲!我骄傲那些军人,那些平凡的老师,那些丈夫,妻子,母亲,可爱的孩子,那些正与死亡搏斗的每一个人!加油!你们一定会得救!千万不要放弃!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英雄!真的英雄!

    人生如此的无常,生命如此的脆弱。和那些正与死神痛苦搏斗的人比,活着,是一件多么值得感激的事。

    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珍惜点点滴滴的幸福,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我感激这个时候女儿们给我的拥抱,我感激在我落泪时,身边那个人默默递来的一张纸巾……

    心很乱,文字很乱。请原谅!

愿我热爱的祖国从此安康,富强!再也没有灾难!愿这世上所有好人平安,幸福,快乐地生活!愿每一位死难者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