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手术要不要做?

(2018-08-30 11:29:23) 下一个

 

夏洛特的脖子上长了一个肿瘤。

 

夏洛特不是人,是女儿养的一只大鼠(见家有硕鼠)。

 

女儿很重视这件事,说要带她去看兽医。

 

老鼠的寿命只有一两年,夏洛特已经15个月了。作为一个抠门的中年妇女,我心想带老鼠看病是不是小题大作?

 

女儿不这么认为,按部就班地打电话、约医生。有一天下班回来,她说已经带夏洛特去看过医生了。

 

女儿告诉我,老鼠是白天睡觉、夜里活动的动物,看病时兽医出去了一会儿,夏洛特就在我的手里睡着了,她身体滚烫的

 

医生说夏洛特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好(She was socialized well),对女儿每天花时间陪老鼠玩大加赞赏。

 

我看了一下账单,还好,诊费只有30几元,加个什么眼药水一共50几美元。what?老鼠也有眼药水?如果做手术的话需要200多元。

 

医生说,这个肿瘤99%是良性的,手术只能星期三做。

 

这个手术要不要做呢?目前我和女儿观点不统一。我觉得是良性的就没必要开刀了。女儿认为万一不是良性的呢?万一肿瘤长得更大了呢?

 

你说呢?

 

家有硕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r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odiamondmom' 的评论 : 有道理,听你的,谢谢!
twodiamondmom 回复 悄悄话 No. Unless it seems to cause discomfort for the hamster.
wor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谢谢·建议!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No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