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节2010

(2010-05-09 13:33:15) 下一个

“妈妈,你醒啦?”

耳边一声惊喜,然后登登登脚步走远。一会儿,孩子回来,递给妈妈一个大信封。爸爸唠叨,“你又给妈妈拍马屁?我怎么从来没有?”孩子不满地说,“爸爸,今天是母亲节。”爸爸说,“奥。怎么好像不管父亲节呢?”妈妈骄傲地接过信封,“没办法,我群众关系好呀。”

打开信封,是一封中文信:

“亲爱的妈妈,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是一个很幸运的孩子。我爱你。祝妈妈母亲节快了!

你的孩子, XX ”

嗯,好像不全是照抄的,是自己写的,“快乐”两个字都写错了。孩子不好意思地赶紧拿橡皮铅笔改了。

孩子又拿一页纸过来,说,“这是做 Chinese American 的好处。”原来还有一张英文写的歌功颂德的句子,用词都很登峰造极,妈妈不管,照单全收。

Dear Mom, you are--
Marvelous!
Outstanding!
THE BEST MOM EVER!
Helpful!
Extra Extra Awesome!
Really Amazing!


过了一会儿,小同志做好早饭送到床前。是三明治,里面夹的是我爱吃的 prosciutto 火腿、奶酪、和 Amish 人做的花生酱,旁边围一圈橙子瓣,还有选择,“妈妈你要这罐可乐还是果汁?”我选了果汁。

于是妈妈象慈禧太后一样在床上享受早饭,同时静候另外两位小同志醒来献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