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备胎or友谊?我和德国离婚男的故事,困惑中,请姐妹们出招解惑

(2008-03-20 21:45:05) 下一个
本人,三十出头,有比较好的工作,经济不差,总总原因导致一直单身中。容貌用中国人的眼光来看中等,眼睛和嘴比较好看,鼻子有点点塌(自己也很不喜欢,也许哪天去隆鼻了也不定,一直下不了狠心,呵呵跑题了),well dressed, with make up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是挺好看的。多数中国人包括我的亲朋好友也觉得我长的还不错所以这个评论不是我自己意淫。身材很匀称,159cm。为什么要罗嗦这么多关于长相,下面要重点涉及。
德国离婚男,比我大十岁,是一家公司的高层主管,济状况相当好,身高185cm左右,长相不帅,但是是decent的长相,不丑,还算顺眼。
在skype上认识,他加的我,然后从此聊得不可开交。对于skype我觉得和online dating差不多,也就是一个认识男人的方法而已,关键是网下的交往。我们去年底认识,今年二月份他来我住的城市出差,dinner了两次,回来后继续聊天。当然一直打的友谊的幌子,他说他只是找friendship,但是他同时也说过他找女朋友一般都是从friendship开始,慢慢了解彼此的个性,如果觉得合适再继续发展,他喜欢go slowly。我们聊得很多,基本上每天都联系,有时候聊个两三个钟头的。我也给他发过精心挑选的照片,他也说pretty,见面的时候我也是兴高采烈地精心打扮,回来后交流他也说我真人pretty,总体来 说我自我感觉相当良好,对这段关系也感觉很好,还是很期待有进一步发展的。
除了我以外,他还有其他几个skype上认识的女人这个他向我交代过。他说和这几个女人也都是friends和我一样,他也经常和她们聊天但是most time with me。然后前不久他告诉我其中一个女人A want more,A直截了当的和他说想从友谊发展为男女朋友,我问他他什么态度,他说他不知道,也许可以try,A他认识得时间比我还长,见得次数也比我多,但按照他的说法只是以朋友的方式见面的。
我有点发急,你说这算个怎么回事?
我对网上的交往还是很谨慎的,我也知道大把的已婚男人在交友网站上扮未婚纯情男找ONS。但是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灯,咱们中国MM精灵古怪还玩不过你一个老外。之前也有个奥地利男人和我聊得热火朝天,也说是Single没有女朋友,但是从很多蛛丝马迹中我总有怀疑,所以我用另外一个帐号,假扮性感英国MM 找ONS,果然把他的话都套出来了,原来有个交往很久的女友且关系不错没有打算分开的。立马踢出局。
对于这个德国GG我也一直犹豫要不要换个马甲去试试他,但是一直觉的他很诚实,比如告诉我的所有个人信息全部是真的,家庭公司电话等等,如今这个年头,只要稍微有点事业的男人网上你都能google到,我当然第一时间去check,他们公司的黄页上确实有他的名字。而且交往的过程中觉得他是个很正直很有道德感的人,他也说过自己从来不撒谎。 所以我之前决定信托他不去试他,但是他这话说出来我就有点坐不住了,忍不住想知道他和A到底怎么回事,就用了个漂亮MM的马甲去和他聊天套他的话,这一套,结果大吃一惊。
他和很多女人date 过包括skype上认识的女人,其中A在他心里应该是排第一的,他觉得她very pretty, sexy, 性格上来讲 intelligent, active, talkative, direct, tough,这些都是他比较喜欢的性格特点,汗,我一直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一直用中国的习惯扮矜持文静,原来根本不是他喜欢的。还有个B 也是类似的性格他也很喜欢,但是不是很漂亮,他自己一直强调性格最重要,关于容貌”beauty always in the beholder of the lover”,但是问为什么和B没有进一步发展,又说是not beautiful enough for him, no sexual temptation. 其他有个C 是 very pretty ,但太矮,一米五多点, 他对身高的要求是不低于165,因为他自己很高,身高差距太大他认为在sex 上有些position 不方便,再汗一个,我身高159, 原来根本不在他选择范围之内。
一开始根本没有提到我,我用马甲MM使劲套,终于把我自己套出来了,问漂不漂亮,说just so so, 这个just so so 打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天旋地转,因为之前他一直说我pretty, 而且我在skype上换图标照片时他都说好看,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就和他说过西方男人习惯赞美女性,pretty.,sexy不绝口的,其实只是礼貌起见,而中国人很少赞美别人,一旦一个男人说某个女人漂亮就是打心眼里认为她漂亮,所以我认为西方男人的赞美很廉价。所以他每次说我pretty都要强调不是be polite,是真的认为。然后问对我什么印象,说太安静了,不talkative,马甲MM问既然不漂亮为什么要date我,回答说just friend。马甲MM要求看照片,结果就把我之前精心挑选发给他的照片发还给我了,第一张是比较好的, 马甲MM就说我觉得很漂亮阿, 为什么你觉得不漂亮呢,结果又发了第二张, 说看了这张你就知道为什么了,再汗一个,第二张也是我自己觉得比较好的。

大家可以想象,之前我一直自我感觉这么良好,这下子从云端掉下来,该有多么难堪和hurt,对自信心多么打击。
现在我的问题是:
1 我一直觉的他很诚实,他自己也说他从不撒谎(他是基督教还是什么天主教的),即使用马甲MM和他聊,很多都是真实情况,为什么他在这点上坚持撒谎呢, 我又没有逼他赞美我,这下子给了我这么个虚假印象,哄得我云里雾里的。
2 对他来说 我太矮,太安静,不好看,为什么他还有那么大的兴趣和我聊天? 难道真的只是为了友谊?男人难道对友谊真的有那么大兴趣吗?besides我从来不相信什么男人女人之间的友谊,只是个漂亮幌子而已,否则他为什么不找男人聊天? 我自己,如果只是为了友谊,才没有那么大兴趣和和他耗在这里聊天,每天下了班一点都不敢耽搁往回家赶等着和他聊天。他自己也说他很喜欢聊天,喜欢和别人交流,难道我真的只是他无聊时的一个chat partner? 但是很多我们是工作时间聊天的,他也是个高层主管而不是loser,没有那么闲。或者聊天是他紧张工作中一个放松方式?但是我们一聊一两个钟头的难道不耽搁他工作?如果对对方没有兴趣哪能坚持下来。从这点来说我倒是更喜欢那种直接的男人,一看照片哦不漂亮不感兴趣,走人!
3 他和A还没有开始,他也不知道和A会不会有结果, A很tough和别人说话都是以boss的口气他也很不喜欢。我还要报希望吗?因为毕竟聊了这么久,而且对我来说他各方面都很适合, 放弃我还是挺舍不得的。但是想到他认为我不漂亮我就恼火,所谓各花入各眼,常见外国帅哥把中国丑女当天仙高高兴兴娶回家去,只要自己觉得漂亮就好,现在他以他的眼光他认为我不漂亮,即使哪天真如他所说因为性格好或缘分我们有了发展,他也会有遗憾。我也不喜欢这种感觉老公不认为我漂亮,情愿找个好我这口的。Besides他认为 very pretty的A和C我一看照片,just so so,什么眼光嘛。
我不知道他keep我是不是 把我当备胎,但是就是以备胎来说,好像B也比我好,起码B比较高,性格他也很喜欢,从他的角度看比我好多了。而且从马甲MM聊天来看很少提到我,好像我是nobody to him,但实际上我们几乎每天聊天,一个每天聊天的朋友,即使只是聊友,在他心里怎么也是有点分量的吧?想不明白,也很hurt.
最后想起来,是不是因为我对他的态度比较热情?虽然我一般不太主动找他聊天,还是拿着点架子的,但只要他和我打招呼,我一般都热情响应,恐怕 别人不会对他这么热情,这也是我和他聊得比较多的原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