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的老公男友也都是这样么? 请过来人指点!!

(2008-03-20 12:53:04) 下一个
我觉得很难忍受我的老公!

你们的老公男友也都是这样么? 请过来人指点!!


首先,他非常不注意个人卫生。 鼻毛在外面很长,而且很茂盛,他胡子没有几个,但是他的鼻毛首先给你第一影像。

他2到3天才洗澡一次,穿过的臭袜子放在床边转天再接着穿,臭气熏天。他还说他自己很正常,一点都不臭。

在美国应该一天换一身衣服,他一个星期多还穿着同样的衣服去上班,我不知道他的同事该怎么想他。 不过他自己也不在乎。

他经常尿尿到马桶和地上,因为他喜欢闭眼睛休息,每次都是我给他在后面擦,好几次尿到地上,我差点没有踩道脚上。

这样的事情生活中太多了,比如他把垃圾箱的脏盖子老往厨房是的干净桌面上放,用完的手纸卷根牙膏放在一起。

然后发现问题,我还不能说他,说他他还不爱听,跟我甩门。

第2, 他过于自信,任何问题都推卸在别人身上。

他30岁患有慢性前列腺,胃病,高胆固醇多年。
他说他所有的病都是我给他气出来的。 说我跟他吵架吵得。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身体不对劲,现在发展到很严重的,治疗也不见起色。

我们已经1年多没有性生活,而且我并不觉得他的病治疗有起色,所有我们两个人是无性生活。

他从来没有对我有过亏欠,还埋怨道我身上。


第3, 我们结婚后,他不和我有共同账号,结婚的前提是他父母要每年来常住,而且是不同意他的要求就分手。 结婚后,也不管我的父母叫爸妈,对他们不是很理睬。他的性格本来就是非常孤僻,没有什么话说。

我妈给他做饭吃,他还嫌我妈做饭太油,说我妈不给他带饭。
从来没有感激过我父母对他的照顾,一个谢谢都没有过。

第4,从来没有主动送过我礼物,非常没有情商。他的名言就是送什么送,那么多节日他还活么,一回情人节,一回结婚几年,一回生日,那么多节日怎么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凡人蝉心 回复 悄悄话 有人拿枪逼着你跟他在一起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