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清

我的语丝,绿了青山,醉了碧水...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泪如雨 (妻答赠3)

(2008-04-10 13:30:51) 下一个


ji, 你知道吗?在清理你遗物意外发现《咱俩》的时候, 我是多么激动!

一遍遍地读 , 我又回到你身边 。听你说过去 , 轻轻的、 娓娓的 … , 动情处 , 你还是那样眨巴着眼 ,  脸的孩笑。 刻骨铭心啊 , 挥之不去!细细嚼着 , 总是一股甜甜的味。 

是啊 , 五十年如一日 , 人生能有几个五十年? 松鹤长春 , 凝聚的只是人们延年益寿的期盼 , 白头偕老 , 铭记着的又总是日日夜夜的相携相因。 

多情善感的你 , 让我灵丝缕缕 ; 我一次次抚摸你伤痛 , 你又心泪如雨

天作之合 , 永远系着拉不断的锦带 ; 劳燕分飞 , 又怎能离散那 苦苦守候 , 和那惶惶的 心! 

思于病榻 , 书于轮椅 ” , 当你不能随意动弹的时候 , 你却偏偏伸长了一串串的感激和牵挂。你血泪 交融 , 恋恋不舍 , 唯独不愿让我看见你那撕裂的痛  

我要问苍天 , 谁在把玩着我们的性命 , 我要问阿蒂米斯 , 哪一天你皓月当空 , 让我们依然坐在花丛之中 , 谈天说地 , 共赏夜的宁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