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悲叹的小夜曲】

(2008-08-29 18:46:50) 下一个

悲叹的小夜曲

[意大利]E.托塞利曲




忘日的爱情已永远地消失
幸福回忆像梦一般地留在我心里
的笑容和美丽的眼睛
带给我幸福并照亮我青春的生命
但是幸福不长久,欢乐变成忧愁
那甜蜜的爱情从此就永远离开我
在我心里只留下痛苦
我独自悲伤叹息那不幸的命运
我心中悲伤地叹息
啊,太阳的光芒,不再照亮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无戒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这歌太经典。百听不厌。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托塞利的小夜曲,久违了~~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拉拉,才哥,我们一起白日做梦吧,管他幸福不幸福, 哈哈~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云的评论:

谢谢,唱功还不到家, 要继续努力。:)
快乐的大虫子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回忆像梦一般地留在心里,赶也不去~~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回忆像梦一般地留在心里~~~
清云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song! my favori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