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罗马简讯~许愿池 Fontana di Trevi 的维修工程

(2014-08-16 05:38:17) 下一个


有人问起罗马许愿池的维修事宜,我简单说一些,

Fontana di Trevi 是罗马旅行这一站非常重要的收尾部分,它的传说和意义我就没必要讲了。

这次计划的维修时间从今年初夏开始,估计到2015年底。

但是有一个脚手架,从7月初起每次可以上120人,目前每天9点半到21点半可以上人

但是要排长队。
大家可以在这里看,

Fontana di Trevi Live Webcam

一些照片

 

著名的时装公司Fendi将出资2百万欧元。著名的时装传奇Lagerfeld将为此出一本画册,他将拍摄Fontana di Trevi和罗马一些著名的喷泉,采用19世纪的摄影手法,他说,用于表达水是生命的哲理。



就是这样,我的孩子总是重返罗马。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米麦好,这次你们去看到很多围起来的东东,有些可惜,以后孩子们到欧洲读书,你们可以看个够,哈哈。其实看了很多古迹,很多真的要好好维修,比如,梵蒂冈博物馆,客流量太大了,我个人建议,每天限人数,估计看到这个建议的人拿砖头砸我,可以再盖一个西斯廷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遗憾,许愿池是我很想看的一个地方。用脚手架围了起来,中间留一个浴缸差不多大的水池供游客投币。西班牙广场前的破渔船也围起来整修,还有威尼斯的大教堂,佛罗伦萨的洗礼堂,都有脚手架围着。:((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姐的补充,好可惜,再听说你说的其他游客的表情。这个喷泉有几处不得不修了,全部工程在招标的时候说是22个月,目前缩短工时,希望到2015年秋天,或者年底完工。但是意大利人不怎么靠铺,再看吧。
我们还有孩子们都很幸福,在这个充满文化的旧大陆,生活在"世外桃源", 能好好工作,好好读书,看世界,真得很感恩珍惜。
也住姐姐和全家新的一周愉快健康!
我们还在北海度假一周,天气很冷,大风,每天过的很充实,晚上的时间就看书上网了,最近到城里时间宽裕一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是啊,我们去罗马不是一件难事。我就是有点不明白,为啥非要旅游旺季时去修补。

你不知道有好多远道而来的旅游者可怜巴巴的站在哪里发愣,遗憾的表情啊....

我很喜欢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对于希腊和罗马,儿子更喜欢罗马。

祝晴妹新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姐好,原来事先在罗马玩,七月还好不是太热,罗马一到八月就热得呆不下去了。罗马是古城,修修补补是常事,这次可惜了,下次再去吧。你家孩子喜欢罗马和希腊吗?
是啊,孩子们渐渐长大,看着他们长高,成长,内心喜悦的感觉。孩子们比我们当时条件好,可以看到世界的大和宽。也祝姐姐全家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玉木石' 的评论 :
谢谢你。其实安娜的生命和成长是上天的爱,我也告诉她,这辈子你不需要再为你祈求什么了。
谢谢姊妹的善心。
衷心祝福你们全家,你家公子健康成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小安娜了,真的长大了,时间过得好快啊,孩子们一眨眼都要成大人了。

祝福安娜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我们是先到罗马玩了几天,然后去坐的轮船游地中海。

很可惜的是慕名而来去赏著名的许愿池而维修,那个恼火啊,那个热啊。

我们住在市中心一个酒店,很方便,吃的比瑞士便宜。

很佩服晴对罗马的历史文化和饮食的了解与热爱,我也就是到此一游吧了。

祝晴周日愉快!
金玉木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安娜像个小大人了,借许愿池许个愿,祝她此生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来一杯罗马的咖啡,浓浓的~~~
据说,游客还是可以往许愿池里投硬币的,毕竟很多人一辈子才去一次罗马。

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许愿池维修时还能让游客观看,还真不不错。
谢谢晴的分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