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石头

(2012-09-08 15:13:49) 下一个


上周和母亲电话有些不愉快,上周也收到来自梵蒂冈的两封信。心里感受很多,和孩子商量去了山里一座有名的朝圣教堂。

巴洛克式的教堂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教堂后面是小花园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花园尽头是圣母Maria洞穴,这里可以点烛许愿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我们虔诚点烛许愿

安娜来到后面的圣母小礼拜堂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寂静安详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出了小礼拜堂就是十字山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幽径林荫路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到达山顶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俯视小城,朝圣教堂和山上的古堡,美丽幽静富有灵性的地方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象征Jesus 殉难的石子路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林子,岩石,曲转小道, 远处的古堡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石洞,  去年我陪舅舅和舅妈来此地, 不知道故事, 舅舅说,如果安娜来了,她一定知道这个故事和典故。的确,安娜告诉了这个圣经故事。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石头,坚硬,冰冷,沉重

十字山顶的石头十字架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在圣母洞穴点燃蜡烛后,安娜让我等一会儿,她用附近捡到的小石头搭成的心,石头的心,中间是蜡迹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你说, 我们还有什么畏惧的吗。。。。



谢谢阅读, 祝大家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Because I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是啊,就在我点烛祷告不长的时间,她找到小石头搭的,最后再摆一摆就成了, 我想,这个心今天还在那里。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有灵性和艺术天分,一个简单的心形,搭的特别美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你,也祝你一切如愿!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用附近捡到的小石头搭成心,石头的心,她真是一个心灵纯净,向往美好的孩子,祝福小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滕玉姐姐,谢谢你朴实,充满爱的话语,你也是我的榜样,用我们的爱去温暖世界。祝福姐姐全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我也被你的文章和心感动, 愿你健康平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就会有无穷的力量!用我们的爱去温暖世界!
美丽如画的小城,阿晴爱心满满的文章,让我感动,给我力量!谢谢阿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感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我要继续向你学习,学习你的心境,善良和风趣,祝新的一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晴的博客中感受静溢安详。。。

谢谢晴的分享,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也抱抱蓝宝宝,谢谢你的留言和转载,你的博客是我非常喜欢的家园,写的都是生活中的平常小事,但是我看到你那颗淡薄晶莹的心。
我要好好向你学习,做得更洒脱一点。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周日好!非常感谢你这一段话,我这里无法用语言来回复。让我们一起走人生路,分享我们的喜悦,烦恼,孤独,希望。。。有些话不用明说,但是灵魂的理解和相通就很好了。
我为你们全家祷告了,用我的心。
爱你们, 也祝福你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文字是心情的宣泄,教堂是心灵的慰籍。。。心中有爱,就无所畏惧,安娜晴天都是用心至极的人,多关爱自己,才能有更多的能量去关爱他人,愿上天永远保佑善良的人们!爱你们♥
☆☆☆
最近看到一段话,写下来一起分享---放下,是一道难题。的确,人世间有太多的东西与念想不为我们所控制,放下谈何容易,所以我们需要修行。放下虽难,却不是不能,最起码我们可以从最“恶”之处放下,如放下仇恨,放下忧愁,放下猜忌,放下嫉妒,放下痛苦……这样我们才有空间来承载“善”的东西,如快乐、宁静、幸福,还有慈悲。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含有心意的爱,饱满也是一种无法衡量的力量。你把生活里的每一个磕磕绊绊的小石子连接成一个爱的心,心的路,它的丰满和蕴意就是人生的财富。谢谢分享,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圣母生日,愿天主和圣母保佑我们爱的人,牵挂的人,担心的人。愿我们的心充满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