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om 罗马~一个寂静的清晨

(2012-05-12 13:22:54) 下一个
   

 

 

                 罗马~一个寂静的清晨


 

罗马是一个永恒的城市, 罗马是一个热闹的城市。之前我就听朋友说, 罗马很乱, 人很多, 尤其在景点,拍照都是很多人。虽然我们在复活节期间到罗马, 但是那个寂静的清晨让我难忘, 想起来两年前在阳朔的那个清晨, 都是让我的灵魂难忘的寂静清晨。

1。Scalinata della Trinità dei Monti从西班牙阶梯走下来,如此空旷




2。小宝也做一回模特



3。空无一人的喷泉La Fontana della Barcaccia, 名匠Bernini 父亲的作品




4。走在西班牙广场附近寂静的街道上


5。这一溜都是名牌旗舰店




6。



7。鲜艳靓丽的罗马风格。



8。



9。其实我更喜欢这样的小巷



10 。路边的花摊



11。之后去了特莱维喷泉 Fontana di Trevi,如此空旷的景色难得。



12。我和安娜许愿,重回罗马, 也许今年圣诞节参加保罗教堂的圣诞弥撒



13。喜欢罗马的春天,那天早上看到了春日下一片新绿的Circus Maximus 古竞技场,




是的, 我爱上了罗马, 希望能再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ove Ec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小美姐姐, 祝你母亲节快乐~~~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吉祥!也问候全家, 尤其是我们的小帅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姐姐, 祝你母亲节快乐~~~喜欢罗马的姐妹们真多,希望能看到姐姐的罗马游记,一定是文雅之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飘姐,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全家大大小小,你很不容易,很伟大~~~手好一点了吗,挂念。 我也是这段时间很忙,就是周末才有时间上网。那些美丽的衣服, 我还是没有买,除了在教皇的夏宫买了两条长围巾,什么都没买, 时间也不够。我知道靓丽的颜色很配我,但是习惯了黑色,基本是黑色的系列, 和那些教士修女一样的颜色:-(( 习惯了。。。好呀, 以后有机会西行,一定提前和姐姐打招呼,拜访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燕儿, 祝你母亲节快乐~~~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 我们虽然走的路不太相同,但是心很近~~~我很感恩,人生走到如今,虽然不尽完美,但很好了,很知足。让我们一起好好生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含嫣美眉, 祝你母亲节快乐~~~我看着有空就赶着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企鹅妈妈,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我常说, 我们都很幸运, 能读自己喜欢的书, 有一份有意义的工作, 经济能力让我们有机会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没有理由抱怨。 愿我们大家都好好的,珍惜生活。。。祝你有一个美好的五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涯涯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涯涯, 这次你带着两位老小孩, 全家一定很开心, 也祝你们节日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好, 祝你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这句, 领略生活的真谛。。。
的确, 人生不需要什么轰动, 在最安静的时候, 反而能领悟我们的存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蓝宝宝,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让家里的两位男子汉好好疼你~~~今天我也收到孩子亲手制作的一张卡和一首自己写的诗, 很喜欢, 我也告诉孩子, 因为节日专门买花买礼物, 我不是很看重这些东西, 我喜欢来自内心的感受和爱, 这是我最希望得到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豆豆姐, 谢谢你夸奖我的女儿~~~那是一个美丽的清晨,我很喜欢这么恬静的景色。 是啊, 安娜希望长大了能到梵蒂冈工作, 希望她快乐就好了。 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een的评论:
也祝妹妹母亲节快乐, 让先生和宝宝们宠爱你~~~我也喜欢罗马, 有文化,历史, 也有一份感情因素,希望我们都能早日返回罗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安娜姐姐来访,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羡慕你们马上要去意大利度假,都是美丽的地方,祝你们玩得开心, 别忘了给我们看你们的度假游记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妹妹母亲节快乐。 享受每一天!
有机会俺要和 小模特拍照奥!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罗马和梵蒂冈的厚重历史和随处可见的古迹、喷泉,有时间一定会重访...

祝晴天妹妹和安娜宝贝有一个美好温馨的母亲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大小宝贝儿,祝福你和小宝节日快乐~你是天下最值得祝福和赞美的妈妈之一,祝福宝贝儿节日快乐~

看了宝贝儿罗马之行,不知道宝贝儿有没有也那样学着罗马系列一下~那些品牌的式色品样都很不错,我估计大宝穿着上一定有模有样~~~

期待着宝贝儿来比利时,到时候我陪宝贝儿闷酒~同时哗啦一下大胳臂“这边的亲们有机会来比利时欢迎去老飘家闷酒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晴妹妹和小安娜,你们是起早儿的小鸟儿,得以享受这么清爽的早晨。

在纵然君家又读到了你的娘娘的故事,第一次去他家看时还没加上,所以没能在那里问好妹妹。妹妹的心那么柔情,充满娘娘的爱。我是姥姥带大的,跟她特别亲,隔代人的爱往往更是无条件的。如今她们在天堂享见主面,为我们祈祷保佑。

祝妹妹母亲节快乐,我们去年去罗马也走过了很多你们此行的路,算是和妹妹隔时空相见吧!你在我心,主佑平安,圣母抱抱(^O^☆♪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阿晴,祝你和娜娜宝贝母亲节快乐甜蜜!

等着看你的好心得收获。抱抱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从你的图文中感受到你对罗马的爱。我对它也是一见钟情。喜欢在Fontana di Trevi许愿重返,你一定能“再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

五月是你们繁忙的日子,特别对宝贝安娜而言。请代我抱抱和亲亲她。祝你母亲节快乐!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铺着小石头的地面!

晴天: 妈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寂静的清晨更让人体会生活的美好,领略生活的真谛。。。

谢谢晴的分享,母亲节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寂静de清晨更贴近我们的灵魂,谢谢晴让我们也感受这一刻,,,罗马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安娜也越来越有范了,祝晴儿母亲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安安,节日开心快乐!!
浪漫的城市!
美丽清秀的安娜,在一个安静的早晨,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祝福你们,享受生活中的美丽美好永远!
xue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罗马,很多人都说太乱太脏,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重回罗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分享游记,感觉罗马城很像佛罗伦萨。女儿长大了,看起来既淑女又健康,为你高兴!
俺先来这里复习一下功课,再有3个多星期我们也去罗马,pompei and Sorrento度假。几年前去过意大利,太喜欢这个国家的历史文化and shopping and foods,真是个神奇让人向往的地方,去过了还想去))
拥抱2个美女~
祝晴母亲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抱抱杜姐, 恭喜你们出书! 我们最爱读书, 崇拜有文化的人!今天出门, 我们买的还是书, 哈哈。。。
罗马出门就是景色,清晨很美, 晚上也很美,我看有空再整理一级罗马夜景,夜景的广场和喷泉都很美丽。上次晚上还是很安全的。
祝姐姐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ngfu^的评论:
谢谢幸福妹妹,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明天能收到美丽的鲜花了吧~~~对人生,我从来不期待长远,追求充实。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月儿,母亲节快乐! 让两个孩子疼疼你~~~
我从来没有想往罗马, 以为自己看的世界很多了, 没想到。。。我的半颗心留在了那里。。。周末愉快, 抓点时间休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晴,过路,我们会在罗马住一晚,原打算就在旅馆呆着了,因实在怕人多挤着。。。

看来也要向你俩学,乘清晨人少的时候出来看景色,或者是晚上?那儿晚上安全吗?~~~

我记住你去的景点了,跟着你的脚印也走一遍?

谢谢你的清新的文字和图片!
xingfu^ 回复 悄悄话 也非常喜欢罗马这座城市,谢谢晴天姐姐分享。
问好聪慧的小安娜,祝愿母亲节快乐,生活越过越平安美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谢谢你带我们看罗马,这里留下心的轨迹,的确是个神奇的地方,让我充满向往。
抱抱阿晴和小宝,祝母亲节快乐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