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淡淡的周末

(2011-11-26 14:14:06) 下一个

                            淡淡的周末



这些天工作有些忙,盼到周末就好好休息吧。

和安娜出去走走, 在家里做些好吃的,今天三文鱼,明天寿司,烧鹅,

收拾一下家里的摆设, 圣诞节快来了。




小村,破落的古堡,蓝蓝的天



来到小村的教堂,看到稻草的皇冠, 格外感动,古朴,成熟和完满。



这些天,文学城里格外青葱,这是女儿给我的意象派老葱





找出一个红豆豆手镯,戴上它,让自己一个周末好心情





这些天工作忙, 家务也忙,每天在路上时间很多, 总觉得很赶。其实一个人再怎么勤快, 也做不完天下事,舍小取大,每天晚上都告诉自己, 你真棒,这一天完成很多事情。

今天和女儿去了镇上的圣诞市场, 没有发现喜欢的东西。 不愿空手回家,问女儿, 妈妈可以去店里买一束花吗?

选了一束粉红色的玫瑰, 在寒冷漆黑的深秋徒步回家。

回到家了,把花放到一个美丽的瓶子里, 晴,这一周你做了很多事情,这束花送给你, 你值得表扬, 值得爱~~~~


某些时候,我们不能把握周围的事情,但是我们有机会把握我们的心情。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晴,知道你的人都会说:你很棒! 不要苛刻自己,你已经做了很多很多常人难以做到的。。。。
miz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句:“不能把握周围的事情,但是我们有机会把握我们的心情”;也喜欢这样的周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 这些天很忙, 没有空上网,回复迟了, 请原谅。

心君好,知道你一直是安娜的大扇子,是呀,我们母女是一个美好的缘分,那个手镯也是安娜为我买的,那时候她很小,我们逛店,看到这件首饰,她执意要我买。那个小妈妈身着红衣, 我以前很爱红色,后来就一直穿黑色等深色的衣服,看来安娜神会她出生前妈妈最爱的颜色。。。。谢谢, 祝心君愉快~~~~

盈袖姐好,你喜欢这个蓝, 太高兴了, 我喜欢这款蓝色的明快和爽朗。你说得对,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什么都没做,今天好好休息,这也是值得鼓励的,也要送一束花~~~

chaojiang 好, 看到这个留言, 我的嘴角也笑了~~~今天忙完了一切, 我容许自己上网玩一玩, 明天下班买一束鲜花, 说随便一点,不要太紧张, 你真棒, 呵呵~~~chaojiang, 你也很棒~~

老翁好,谢谢光临,我也喜欢这首乐曲, 如同阳光透过树林,落在我的身上~~~

阿阮宝贝好~~和小猪猪一起抱抱你,想念你~~~周末烤蛋糕给阿阮阿姨吃~~~~

谢谢阿岩,谢谢玉儿姐姐,愿我们大家每天好心情, 人来到世上都不容易, 好好爱自己~~~

谢谢飞来的小燕子,天气变化,大家都注意保重身体, 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

雪恩妹妹好~~~谢谢你一直静静的鼓励,很想念你们一家, 希望宝宝们一切都好, 享受圣诞前夕的美好时光~~~~

杜姐姐好~~~谢谢光临~~你其实很忙,没有时间就不一定留言了,从你的博客我学到很多有益的东西。 我目前的生活紧张忙碌,有空的时候尽量平淡缓冲一下,一浓一淡有个调节。杜姐姐多保重~~~

谢谢姐妹们, 明天好好工作, 然后就是周末了, 耶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比较忙,今天有上网的冲动才上来, 多谢姐妹们~~~理解万岁!
回家后再一一回复~~~祝大家愉快, 平安!

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同感。。。。自己把握好自己的心情,你很棒很值得表扬~~~

让每天都过得充实些!

这样的周末一点不淡淡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些照片,看了后让人觉得温馨,宁静。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淡淡而美好的周末!
天气晾了,望晴和安娜多保重!抱抱!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某些时候,我们不能把握周围的事情,但是我们有机会把握我们的心情。

阿晴俺有同感艾!拥抱!愿我们每天都有个好心情!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有机会把握我们的心情"-同感。祝晴和安娜新周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问阿晴和安娜小猪猪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首音乐很好听 .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很喜欢这音乐,还有那个红豆手镯。

是啊,一天能够不用强迫自己做什么,而是随心所欲地出去走走,买些花给自己,然后对自己说:你真棒!~~~ 太好了。

写这些时,我的嘴角在微笑~~~~ 祝你节日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文字的底色,我钟爱的蓝.色彩总给我意外的快乐.

也可以有一天结束时对自己说,你真棒,今天什么都没做,允许自己休息~~~ 你说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一对艺术母女。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受生活美丽心情。从王冠到手镯最喜欢安娜做的‘青葱妈妈’,传神传意,就是境界。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晓青,美丽的背影~~~祝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谢谢你, 幸福在自己的心底~~~也衷心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好, 自己找乐, 再勇往直前,呵呵,新的一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妈妈,幸福的女儿。“淡淡的周末”依然充满诗情画意。祝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放松的周末,烹制的美味,美丽的手镯,送给自己的玫瑰。。。

觉得晴很会享受和安排生活,欣赏:)

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好,羡慕你们,能爬三座山。。。我这些天比较疲惫,周末不能红红火火,生活也不可能永远是高潮,就采取了平淡,散步,多做好吃的, 和孩子复习功课。。。看似平淡,有个家,内心就深厚一些,平淡是福。祝你们新的一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豆豆姐好,昨天看到那串手镯,就想戴上,让自己有个满满的感觉, 敢情是托姐姐的福哈。生活有快乐的时候, 也有赶命的时候,喘口气时,慰劳一下自己,那些辛苦也是甘甜的,这就是人生的路吧。。。祝豆豆姐一家, 新的一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亲爱的月儿, 身体好一些了吗, 很挂念。 我是实话实说,你时间很紧,过来看看我, 不留言就好了。知道你们正常过日子,我就放心了。 天涯若比邻!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抱抱再抱抱,感恩你又回来了,看到你新的生活,祝福!能干美丽的落花, 不再飘零~~~~我永远是你的大扇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mptemp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把我夸得找不到北,呵呵,节日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 也祝全家节日愉快, 新的一周轻松~~~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姐姐好, 我是瞎打瞎闹罢了。周五圣诞广场开幕,本来想和安娜一起去看,她的校友这次被选为圣诞公主,但那天工作事情没有忙完,晚上8点多才回的家。。。所以我只能补偿自己一下“你值得表扬,值得爱!” 也祝姐姐全家平安快乐, 谢谢你分享的感恩大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那天真蓝啊,蓝到了心里,还有那手镯,红的灿烂。。。把握了心情,我们才有更多的自信来面对一切。今天和老公早起开车2个小时去登山,登了3座山,到了山顶感觉好极了,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座山,越过了放眼世界你就会发现它其实很渺小。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保重!抱抱亲爱的晴还有安娜宝贝,你是最棒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那个稻草皇冠也好,能感到高高在上的,屈尊为人人的。。。
那手镯一定是我喜欢的哈,小人红的青葱~~
最喜欢的还是那束粉红色的玫瑰,
爱惜自己才会生活!
祝福安安与小安娜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个别致的红豆豆手镯,很有节庆的味道。小宝的小红人也和很可爱:)
晴说的对,舍小取大,把握好自己的心情更重要。祝大宝小宝有个顺利愉快的新周!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偶得空闲,来给安娜晴天问好,在你这里,总能感觉时间空间都慢下来了,晶晶体会一下心灵的宁静。祝一切都好。
temptemp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picture, beautiful writing, beautiful music.
thank you,
happy holidays!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周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晴晴妹妹抱抱聪颖的小安娜,喜欢你的意象派小红人。特别喜欢你们那儿的圣诞市场,小孩子们天使班的歌声,胸前挂着的圣诞心型姜饼,精致的手工商品。。。

“你值得表扬,值得爱!” 祝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