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古老~婚姻泉

(2011-06-19 10:41:35) 下一个


昨天安娜随着爷爷奶奶外出度假, 我忙着买院子里的花,去游泳,然后晚上去老总家烧烤晚会,都是同事们,看到了他们不同日常生活的一面。。。

今天起晚,有些不习惯没有小宝的日子,其实家里事情很多,舅舅他们快要来了, 家里有很多的准备工作。。。

今天整理照片, 看到前几天和小宝出去玩的日子,很开心。

~原野的自由和惊喜~
 
那天其实要和朋友一家出门, 后来还是决定自己出门, 我们喜爱无拘无束,没有规划的远足。。。

樱桃时节, 樱桃园里樱桃满枝, 我们买了刚刚摘下来的樱桃。


远足, 在原野上自由自在


突然发现猎人自制的眺望椅,小宝爬上去休息



坐在高椅上眺望原野,
 

感受到自由,空旷,原始, 无忧无愁

小猴子


~古老安逸的苹果树镇~
 
然后无目标地开车,到了一个小镇, 苹果树镇

喜欢朴实的民居



我的王子
 

朴实安逸



精致朴实的小蓝屋 


安静的小蓝屋


有名的圣乔治教堂


穿过古老的城门




古镇有名的千年菩提树,

想一想,仲夏夜, 坐在千年古老的菩提树下, 何种感受
 


~婚姻泉~
 

第二天朋友请安娜吃饭, 问她爱吃什么, 安娜爱吃寿司,转盘寿司。

和朋友碰面前带着安娜去纽伦堡, 在我们喜欢的书店买了整整一大袋书籍,安娜的最爱。

我们下了地铁站白门站, 古老的纽伦堡 白门前的婚姻泉,


根据纽伦堡中世纪有名的诗人,萨克斯的名诗,创作的婚姻泉,



从相爱,
 

繁衍后代



日常生活的相吵,



到死亡。。。
当爱情死亡了,婚姻死亡了,人间的你死我活和这个场面相比,有时候更恐怖



如今, 每个人会经历几段婚姻? 人的生活有几段轮回?


今天早上,院子里带着雨水的玫瑰,


有一个温馨的家园, 有一颗不荒废的心,这样的生活比玫瑰还要美~~~~




心地祝福朋友们!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家里比较忙,就暂时告别网络。我们都好,谢谢朋友们, 也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涯涯的评论:
亲爱的涯涯,谢谢你, 也祝你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诗篇23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感谢上天对我们大家的恩典。 但愿有一天,上天送给我那件礼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情是什么的评论:
谢谢你, 这些天家里有客人比较忙,你的这段话对我深有启发,多谢!谢谢你喜欢我的琐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问好亲爱的含嫣淑女,感受你的留言,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只是过来说声: 周末快乐!
Hug !
诗篇23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博客,请你继续写下去。
为你祝福,希望上帝赐给你平安、喜乐。希望你重新找到人生另一半。

爱情是什么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晴天姐姐忠实的粉丝,一直有跟读你的博客。
从你紧张舅舅家的到来可以感觉晴天姐姐做事非常认真啊。
在国外和亲人接触少了再相见时,一会有一些不适应的。
我觉得与人相处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诚意,不管在这个过程中是否有磕磕碰碰,对方还是会感觉到你在这里面付出的心意的。
再说,人无完人,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完善,自己也应该原谅自己哦。
呵呵,我们双方父母到我们这里来过多次,这时和他们相处中总结出来的经验。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晴天,这些照片拍的美极了。
看了之后再次感觉,生活真是美好!不管阴晴圆缺,生命的每一天都是美丽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看到飞来的小燕子格外开心, 祝福美丽的小燕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happyfamily的评论:
幸福妹妹,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你说得很是在, 幸福是感觉,也祝福你们幸福永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月,你的话语很感人,你看到了那棵树, 尽管孤独,矮小, 但是不让人怜,而是力量和坚毅,这是我们的北斗星, 希望在我们忙碌的日子, 给我们力量。大家一起努力, 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姐姐给我这些精神食粮,这些天我的确需要,人的一生永远在磨练,忙完了工作,这几天舅舅舅妈到了, 我很忙,你的这些话给我定力,让这一段时光给我的一生很多快乐和反思。我们也爱企鹅一家, 珍惜和你们的缘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豆豆姐,看到你回复的优美文字, 我很感动,就如同喝了最美味的咖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mom的评论:
抱抱酷妈,好久没见了,祝你们全家夏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看到好风景就想到你们~~~~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小镇好美!安娜好可爱!
燕子祝福你----亲爱的晴!
myhappyfamily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祝好!!就像你说得,简单平实的生活才是真,那种幸福是踏实的,你和安娜会越来越开心的:))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原野里,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身心都融入其中。很喜欢旷野里那棵孤独的树,苍穹下它带给人执着顽强坚定的信念。
小镇安宁美丽,象童话里的世界。
祝福我的大宝小宝,愿你们的生活充满快乐和美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温馨的家园, 有一颗不荒废的心,这样的生活比玫瑰还要美”,说得真好。特别高兴见到“小猴子”那张照片。想到宝贝安娜所经历的一切,感受到生命特别的美丽。祝她与爷爷奶奶在一起度假的时光愉快。

Dear晴,读到你这个帖子,为你和宝贝安娜感到高兴,衷心祝福你们!生活中会有起伏,用我最近的一段心路历程与你共励。这次我和你企鹅大哥重返维也纳,我去中央陵园瞻仰了音乐家墓区。这些音乐家大师们用他们的音乐洁净着聆听者的灵,抚慰着孤独者的心,也带给人们欢乐。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在世上经历了许多的磨难。看着贝多芬大理石墓碑上刻着的浮雕,我想起了曾经读到过的他的话语“我愿证明,凡是行为善良与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担当患难”。生命中有高山,也有低谷。托尔斯泰在《战争与和平》有一段话“比所有一切都更困难和更幸福的是,在苦难中,在无辜的苦难中,热爱这个生命”。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做到象使徒保罗所说:“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书》4:11-13)。晴妹妹,让我们共勉。

抱抱和亲亲你和宝贝安娜。企鹅全家爱你们!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田野,古城,教堂,汲水机,诗和幽默的雕塑寓意婚姻和人生,看起来美丽和困惑从古至今都是纠缠在一起的,谁人的生活不是如此呢?祝晴天和安娜有一个愉快的夏天。非常有趣的照片谢谢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种安详、淡雅、理性!
读起来如辰溪流过心田,然后慢慢跟着你是思绪,让灵魂随行,自由、循序的飘起。。。
小安娜真可爱!片片很美~~
祝福你们安康快乐!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Thanks for sharing. Have a great summer!!
Hug hu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地方,清丽的心情,真好!

谢谢晴分享,夏日安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小辣椒的评论:
小辣椒, 看到了你的博客, 希望你们就如同这向日葵,沐浴阳光, 一切都会好的, 享受, 努力, 爱的力量是无限的。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好, 我们8月份放假, 现在是最后的冲刺, 都有些累了。
简简单单才是福, 我非常喜欢, 佩服你们的生活态度,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我坐在高凳上的感觉也是非常好~~~我知道你是某个系统的专家。我目前的业务几乎没有中国了,他们把我们踢出了市场。
祝你平安快乐~~~
江南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很喜欢看你的博客。从你的博文中总是看到那中对生命的喜乐,哪怕是在磨练中。前一段时间因为我家宝宝我的压力很大,打开你的博客,我的心平静了很多。信仰真的很重要,灵魂是人最宝贵的东西。为你和安娜宝贝儿骄傲,你们母女两不知给多少人生活的信心呢。。。抱抱你们!享受这夏天~~~~~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简简单单才是真,周末的时候我也喜欢把自己放逐到野外,呼吸清新的空气,哪怕是一草一木,心也会感到安宁,有张就有弛,马上要放暑假了吧,希望两个宝贝开心!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坐在眺望椅上一定很爽吧?看得俺也心里痒痒。祝新的一周快乐。告诉你我的工作跟中国没一点关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祝你们快快乐乐的~~~喜欢看你的旅行帖,很舒服,同时充满浪漫情调。
因为周身的事情繁琐, 得空的时候我喜欢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生活。也希望自己不累,多谢你的留言和很多给我的哲理明朗的贴心话。
祝你们全家夏安!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和你一样,这个周末我也和你一样“清静”:)家里3个大小男人这个周末去野营了(这是我唯一不参加的家庭活动:)),所以难得有大把的周末时间给自己。

跟着你的片片,好些地方我觉得好眼熟,也许是去了德国、瑞士好多次的缘故,尤其是那个教堂。。。喜欢那儿的乡村风光,置身在这样的环境,心,也会因此而干净。。。

晴,每次看到你遇到些困难时,都会替你担心,但同时心里也很明白你一定会走过难关。夏天到了,好好享受这大自然的赐予,也希望舅舅、舅妈玩得开心,更希望你不至于太累。希望安娜过个开开心心的暑假,这用功的孩子,该好好玩了。

还要赶着去做今晚的父亲节的“家宴”,不多聊了,祝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