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月春浓~继续琐碎

(2011-04-09 13:59:42) 下一个




这一个星期度日如年,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不知道从哪说起,有段时间没有上网了。

安娜病了, 发烧还是考了数学, 那天我不知道她病了,只是感到她与平时不同,以为她怕考试,早上分手的时候,给她画了十字,让主保佑她。
下午接她的时候,老师和同学都告诉我,安娜病了,上课时都睡着了,不吃午饭。
回到家,我知道她病了让她休息。心里着急,数学考砸了就不好了。
晚上安娜高烧,呕吐。 第二天是自行车补考,我给老师电话请假。
后来我也病了。。。孩子不烧了,还是让她在家休息一天, 我赶着上班。那天很累,晚上做梦, 梦到了娘娘, 我的亲人, 我要离开上海,赶着去和她分离。尽管我的梦总是和她老人家分开,但是心里好了许多,从心理状态轻松许多。我内心的负担轻了很多,因为娘娘总为我安排了一切,小的时候她是我的天和地。。。。
清晨醒了后,第一个念头就是, 在天堂, 我会和娘娘相逢的。


这个星期终于过去了,安娜考完了所有的课程, 她的成绩可以上高级中学。 我很高兴,佩服这个瘦弱的女孩子,她的内心非常强大,她在这个年龄比我当时要厉害。

昨天和当年那些早产儿妈妈们聚会,她们给我出了很多主意,我们这些朋友,经历了当年的风风雨雨,比亲人还亲,还贴心。 早产儿3个女孩,两个男孩,女孩子们全上那所女子私校,也就是说安娜的姐妹们都在一起上学。


今天安娜去教会学习忏悔, 我骑车三个小时看风景春光,内心反思。。。

这个星期如同浴火重生的感觉。谢谢大家,你们的祷告,祝福我们全收到了,今天能够上网就是告诉你们,我们完好,谢谢你们!

很累,但是内心非常充实, 饱满的感觉。这些天也经历了一些事情, 想讲几个小故事,等我有空再琐碎唠叨吧。


先看看今天的四月春意

蓝天绿原




路过一个古朴小村落,春色满园



美丽的市政厅



田园,蓝天,休闲的牛们



一家农庄的花袋



安娜同学上周在教会做她圣餐仪式的蜡烛



史上独一无二的安娜蜡烛,她的信仰,天主的爱


信仰,信任,爱,善良,勤奋,分享,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谢谢朋友们, 我们爱你们,周末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涯涯,月月, 盈袖, 大家都不容易, 大家都为自己自豪吧!
谢谢你们!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心疼你们,可爱的一对母女.好好保重.
我会恳切为你们祷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周总是惦记着小宝和她要面对的这些考试,想不到她是带病考试,晴你自己也病倒了~~~我知道你们娘俩担子太重,压力太大了~~~
抱抱坚强勇敢的大宝和小宝!春天来了,考完试,好好调养休息,一切都好会好起来的。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小不点好棒!真为她骄傲!!

抱抱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 百忙中来我这里看唠叨。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是最近很忙,没有去姐妹们的院子,得空了再来看吧。复活节只能度个短假了,夏天再去北海玩三周。 问好, 春安!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估摸着安娜该考完了,来看看,果然看到好消息!恭喜!

小宝太不容易了,还是在带病的状态下考完的。

晴你也太累了,现在可以松口气了。知道你们复活节要去渡假,替你们盼望一个轻松的假期。

问好园子里的姐妹们、朋友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linwendy的评论:
谢谢善良的文迪。希望大家也从我们的故事得到乐观的感受,尽管生活不易,但是阳光总会出来的。谢谢你的鼓励,春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什刹海的评论:
谢谢!今天和小宝骑车三个小时,在fränkische Schweiz, 很美丽的风光。还在意大利店吃了今年第一个冰激凌球。慢慢会好起来的。下周我去坛子里有些事情要请教你和龙姐。祝春安!我家的樱桃树开花了, 美极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chidvalley的评论:
谢谢! 也祝福春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很想看你的散文,从你的散文得到很多力量。祝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荷兰媳妇的评论:
你也来了,女儿快一岁了吧,猜错了不要说我。希望你们全家春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裳日光的评论:
人生的道路刚刚开始,希望安娜的人生顺利吧。也祝福你们全家春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在温哥华的评论:
谢谢小爱妹妹,你的故事给我的鼓励也非常大。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亲爱的, 我才想起来, 三月里我开的博克, 看我都忘了,还是你这位老朋友提醒,谢谢你! 也常常到你那里潜水,知道你们很忙。 希望萌芽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亲爱的蓝宝宝, 我没有上网也没有看任何朋友,因为我的精力到了极限。昨天上网,除了我的博克还是看了你,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平平安安。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希望你们都平安健康。 我幸亏写了出来让不良因素出来, 否则我会病了的。生活不完美,就如同我们。我们还是要重新站起来,如每天的太阳东升。祝福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评论:
谢谢, 你的心真好,真美!也祝你们合家春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抱抱你,很想念你们,想念胖鼠。生活就是琐碎。爱你们!今天和安娜骑车远游,看到一路的风景,等一下我再写一个帖子和你们分享。知道你们曾经在德国住过。 爱你们, 大家都好好的!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恭贺小安娜考上心仪的好学校。真是了不起!谢谢晴的分享。我都受到了感染和鼓励。喜欢这些美丽祥和的风景,蓝天,绿野,鲜花,还有小美女安娜执着专注的样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ostcard的评论:
谢谢你!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我希望保持就行了,祝福你们春安!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上周看你写的,心里就觉得安娜上那所私立女校更适合些。恭喜安娜如愿以偿,天道酬勤。

你们好好休养生息,享受一个明媚喜乐的阳春四月!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好美!真心祝福你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娜和晴。

很高兴知道那艰难的一周过去了,希望阳光洒满未来的征程。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也祝贺晴!你们娘俩真棒!!希望我女儿也能如此!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真为安娜高兴,她可以上高级中学,为她骄傲呀!继续祝你们一周顺利,身体回复健康。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棒!你果然做到了!!
为安娜高兴和骄傲,真是一个令人又爱又疼的孩子。
晴,你们终于如愿上想去的那个学校,太好了,而且安娜在那里有从小一起经历风雨的好姐妹,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真让我从心底里为你们开心。
是的,浓浓春意,总是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和憧憬,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等着看你们即将开始的旅行日记了!祝春安!!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注意到你换了一个字,从春寒到春浓~~一字之差,直接反映了你的心情变化.为你高兴!! 不知不觉中,看你的博竟然有了三年了呢~~~跟着你的文字经历着悲和喜,却始终都能感受到那扑面而来的顽强生机.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弱小的身躯有如此坚强的信念,晴,为你们骄傲,阳光,绿地,蓝天,鲜花永远伴随你们,一切会好的,爱你们!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我也有浴火重生的感觉,也经历了一些事情,但不会讲出来。我想这就是生活。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心里还是忍不住牵挂,又来看你们,知道小龙女和蔼你都挺了过来,赞一个!小安娜如愿以偿,能去你们心仪的私校,恭喜一个.看到你贴的风景优美的照片,你讲的"琐碎",眼泪流了下来.生活是美好的!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晴,喜欢听你唠叨这些生活里的琐碎,不尽完美,但很真实,而且当我随着你的视线从这大大小小的困难里抬起头来的时候,总是看到阳光,鲜花,春意,信心,爱,安慰和希望。

小安娜是个坚强的小勇士,为她骄傲!

爱你们,抱抱!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天和安娜小宝,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愿你们的心像春天的枝头新芽一样,充满欢欣和喜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