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杯~海

(2011-01-14 16:40:48) 下一个

2011Jan

花~杯~海


一年之计在于春,虽然农历年还没有过,春天也没有来到,我们计划一年的安排了。

想到了春天,想到重回蓝屋,盼望着满园春色,上几张蓝屋过去的花季


1.最喜欢这样的小花,不张扬,却带着一份欢喜




2. 我喜爱的绣球,但愿今年能开花




3.娇嫩的玫瑰





4.收获时节的樱桃



5. 蓝屋之花





6. 晒一晒去世的Senta 姨妈送我的杯子





7.她原来住在纽伦堡,退休后到荷兰,在北海上的小岛度过余生,这个杯子也来自那个小岛

为什么想到秀这个杯子? 最近我们这里融雪,下雨,发大水,没有太大事情,就是花园前那片绿地成汪洋了。前两天突然飞来一只鸭子,我们每天给它喂食,它还在我们这里,每天在花园旁睡觉。开门通风, 我家小鸟塔利亚非常激动。 我们也很开心,每天回到家,下了车,都要跑到外面看看,它是否还在。





8.暑假的计划,初步计划和安娜去北海,新鲜的空气,强劲的海风,看大海,让心飞翔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新的一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

非常喜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先回复了,谢谢朋友们~~~

石榴好,说实话吧,昨天赶紧做这个帖是为了盖上前一篇文章,朋友们周末来串门,看到的是美好的东西~~~

mizi 好,你们真福气,度假都是好地方。 我也想去爱琴海, 还要等两年。虽然爱琴海离我们不太远。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 我往往能坐两三个小时, 是最放松的。 我喜欢的是冷海,不是夏威夷式的热海。

爱妹妹好,冬天太阳少一点,有太阳了就出去走走,新鲜空气对健康好。你一说, 我再看看, 是的,我的生活很富有, 不快乐没理由。

月儿好, 看到你做的烤肉了,真棒,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让我有成就感~~~~

玫瑰香水好,这是我们自家的樱桃,还没有红透,感激摘了,否则鸟儿吃了~~~

蓝宝宝好,写完这篇文章,今天自己再看一篇,感觉轻松很多~~~

妖妖妈,很惦记着你们,没有大事就好了。希望伯母早日康复。每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人算不过天算。亲亲两个妖妖们,她们漂亮活泼~~~~

心怡好, 感受到你的善良和平和~~~爱你们~~~

飘姐姐好,今年安排满了,小宝中考,重点对象。我们离得不远,会常来常往的~~~谢谢你,你的勇气和正直! 樱桃是小宝的干活,她的脾气比她妈妈还梗,那梗不能吃,对不, 那就要立马掐下来,所以照片里的樱桃不完美,那是吃起来除了核儿没垃圾了~~~

丽雅姐姐好,也祝你好心情~~~~

谢谢小宇宙,是啊,生活是多彩的,多看好的一面,生活就会厚待我们的。


谢谢大家留言, 也祝你们和家人周末愉快,开心平安~~~~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些美艳的片片,跟着你的心情一起走出阴暗。看来生活中还是灿烂美好多过灰暗丑陋。愿我们在新年多一点健康,多一点顺心,再多一点开心。。。。。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图片,美好的音乐,美好的心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问楼下姐妹们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文美计划~~~~

如果今年我不回国你也计划一下来比利时呗~~~~


那樱桃如果你不写我不会认为是樱桃
因为我所见过的樱桃都带着梗连在一起的。。。。

汗一下~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图片, 文字和音乐!Hug, 爱你。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也非常喜欢你现在的风格,感到灵魂的净化~~~
谢谢晴宝贝的惦记,最近我母亲生病是轻度中风在医院住了近一个月后出院了,现在我二哥家由二哥二嫂照顾,二嫂对母亲照顾的还好就是喜欢争,她不喜欢我大哥大嫂去探望和照顾,为的是将来为此多得家财,对这种小家气不屑也很烦,等母亲恢复得好些了就打算让她搬回自己的住处,她也喜欢住自己的家,她是个很独立的人。
祝大小宝贝周末快乐,身体健康~~~~我们爱你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些知道你想放松的心情和想飞翔的感觉,保重大女人和小女人,周末快乐!
玫瑰香水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樱桃眼睛直了,那是我的大爱。。。是自己家里种的吗?看到了姐姐上一篇文章,也看到了大家的安慰,我想该说的都让大家说了,而且大女人的心理调试能力都很过人的,不然也挺不到今天了。祝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晴,我看到你心里的花和海了~~~~~~爱你!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美丽的花花,尤其是粉红色的绣球。
还有杯子,也很漂亮,晴的杯杯碟碟,总是精致美好,让我好生羡慕。
周末了,看到这些美好的东西,就像看到总是阴霾的温哥华一夜放晴,有种想出去晒晒太阳的冲动。
让自己开心,让安娜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miz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花”“杯”,还有那有着声音的“海”。。。

09夏天在Baltic Sea上航行了两周,今年又在爱琴海边呆了两周。每天对着海,不知不觉中真的放下了许多不值得带着的东西。。。

晴,祝你和安娜过个好周末!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花和景儿。我知道你在努力让心情变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