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灵无羁~ by bymyheart

(2010-10-25 14:16:47) 下一个

周末玩得很好,在丝丝凉风中和安娜爬了圣山秋游,昨天又监督安娜读书准备考试,包了饺子御寒。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缺了一点什么,感到有些累,打不起精神。

看到心姐这篇散文,一阵心跳,立即捧了过来~~~

不用任何解释,心姐的心语,表达了一切深藏在内心的力量。
带着这股野性的,感性的力量,好好休息,明天开始新的一天~~~~

也借着心姐的力作给我们的朋友们无限的力量。。。。

心灵无羁2010-10-21 06:05:48



自在是心的无羁。



浪宣泄向岸是海无羁。




潮水推向滩,是风是月的无羁。




野马脱缰是原始生命的无羁。



孤鹰翱翔是求生的无羁.



人可以无羁吗?
人可以无羁,只要你有一颗自由的心灵,健康的体魄,不贪不敛,不群不党,寄情山水,享受蓝天白云,林海雪原,高山大海,那一刻心无羁,人无羁。
朋友我记住你的话,‘人生不是苦役’。
有了自由的心灵,人生的无羁才真的开始。情无羁,爱亦无羁,那将是怎样的境界!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打印]
 
 
bymyheart 的评论回到顶部
bymyheart 评论于:2010-10-24 14:22:53 [回复评论]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谢谢晴天妹妹喜欢,要说你是最配这些文字的,所有最重要的无羁里我认为心灵的自由是最重要的。不管你孤飞还是单行没有心灵的无羁,都不能真正地享受自我这个独立生命来世一场的美妙。你随便用,谢谢你喜欢。
安娜晴天 评论于:2010-10-24 08:34:42 [回复评论]
太喜欢这个标题,这些照片,这些文字!
这就是我寻找的,其实我早已拥有,谢谢你写出了我们的心声。
小心翼翼地问, 我可以转载吗?
祝心姐和家人秋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let的评论:
只要有心尝试,就行了,不在乎结果。
dalet 回复 悄悄话 自由的心灵
说易行难。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妈好,非常佩服你的精力,我是真的老了~~~
蓝宝宝好,人既然来到世上走一趟,不善待自己,谁还会来关心~~~
心怡好,我和Elisabeth Gilbert,看来相似,其实不是。我第一次是被迫的,那是一场烈火凤凰,重生后想过平常生活。第二次是我出走,为了心灵上的独立。建立温巢蓝屋后,我以为我的心定了,又是一次出走,回到我生长的东方,在万水千山中试图找到自己。现在回到蓝屋, 我还像失魂一样,所以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不满意。现实告诉我,给孩子一个稳定的家,让她全力以赴中考,我刻意在生活工作中维持现状,没有任何改变。以后呢。。。等我缓过这阵子, 我会写读后感。
小辣椒,愿你永远辣下去~~~~

谢谢朋友们, 预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
江南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和心姐。——只要你有一颗自由的心灵,健康的体魄,不贪不敛,不群不党,寄情山水,享受蓝天白云,林海雪原,高山大海,那一刻心无羁,人无羁。—— 直说到我的心里去了,喜欢~~~.谢谢!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晴, 最近在读Elizabeth Gilbert 的"Eat Pray Love" and "Committed",觉得你们
是同一类的人。谢谢你的坦荡和真诚, very inspiring! Please check out: http://www.
elizabethgilbert.com/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是苦役’,善待自己。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惺惺相惜哈。。。本来今天早上3点起床到现在已经18个小时了,我很exhausted,但看了这气派的画面似乎又醒过来了。。。

晚安,大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默默,月儿和心灵诗人心姐,有你们这些朋友,一起欣赏这样震撼心灵的照片和穿透灵魂的心语,真好~~~谢谢你们~~~直面人生,享受生活~~~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晴天把我的帖子抬举到这里真是不胜荣幸。愿意与大家分享一种自由的精神。陈默,谢谢你也喜欢我这些信口开河的个人感受。你喜欢就拿去,不过我有点不好意思。我多是为了鼓励自己能够不骄不馁地面对生活。
谢谢晴天,问好安娜。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精神的享受,强烈共鸣中。。。写得太好了!
谢谢晴和心姐的分享,的确,这是晴最好的写照!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了!言简意赅的美文,图也配得特别贴切且另人动容。

“人可以无羁吗?
人可以无羁,只要你有一颗自由的心灵,健康的体魄,不贪不敛,不群不党,寄情山水,享受蓝天白云,林海雪原,高山大海,那一刻心无羁,人无羁。”

说得太好了!

小声问一下:我可以转载吗?就上面那一段。

问好晴天和心心(晴的姐姐可能是我的妹妹,不确定,就不乱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