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花样情结

(2010-05-31 01:56:31) 下一个





上次写了女儿的花样年华,现在也来显摆一下我的花样情结。

我穿衣置鞋喜欢朴素无华的式样,简练明快的风格。换季置鞋时不一定追时潮,比较讲究质地,会买上两三双质地非常好的鞋子,但是不会选择不适合我的很前卫,很新潮的式样。我和妹妹俩人在采购上风格绝然不同,她可能会买上8双凉鞋,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我只买两双,一双黑色,一双灰色。我不喜欢采购,丰富的物质,采购的快感满足不了我的内心。

在国内大染缸的熏陶下,我也“堕落了“。。。。

国内流行引人夺目的图案,闪闪亮亮,金珠银缕,高跟,坡跟,金跟,透明跟。。。人看得眼花缭乱

那天我在工作的极度失意下,去了有名的商城。当我提着大大小小的鞋盒回家时,宋姐吃惊,安娜欢呼,在工作上的潜规则中我是绝对花了...





这双鞋看起来很性感,也很诱惑,穿起来却很舒服

金色的鞋一直是我的爱,每次买了以后很少穿出去,在国内可以穿着出门了。据说这里的夏季是酷暑。



这双鞋很舒服,吃了晚饭后和安娜遛弯可以穿




很喜欢这双绿鞋,第一次看到是惊艳的感觉,没有什么考虑就买了下来。现在常穿着,配什么裤子都好看




这双红鞋是没得说的,穿黑色的衣服陪着很明朗,性感



安娜也要花一花



最近常用的花包



最后给大家看看一如既往的风格。这是一双非常舒服的羊皮鞋,做工极讲究。后跟很别致,穿上非常舒服,没有什么花哨,但是我最喜欢。 典型的阿晴风格~~~~



祝朋友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什刹海的评论:
海姊好,向来佩服你深厚的文学修养,一行字体现了女人如花,女人爱美的天性。我们还要采购一些,前几天给安娜买了一双槊料凉鞋,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凉鞋吗?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女人如花吗?想象着你足下生辉,妩媚动人的非典型的动人身姿,耳边响起了梅艳芳的那首柔美动人的歌曲“女人花”。

去年我从国内买了一双暗金色带花的高跟鞋,回来穿出去很多陌生的德国人问我哪里买的呢,女人都喜欢美丽的鞋子

对了我也想说安娜宝贝的倒是太素雅了,继续腐败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熊抱一下安娜姐姐,是啊,购物也是一种合理的方式,只要不败到卖了自己,嘎嘎~~~
亲爱的安妮,好久没有见你了,抱抱,一切可好,家人也好吗?被你的心所感动,你希望我快乐,是的,我很快乐,这中国一年是我人生的财富。谢谢你~~~
阿阮宝贝好,就知道你为你的小猪猪抱不平,过两天再给安娜腐败去~~~你喜爱的夏季到了,阿阮宝贝,祝你妩媚美丽,咯咯~~~
晓阳好,你们快要回国了吧,等着看你们的日记了,问好企鹅先生,汉娜妹妹~~~
抱抱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夏安~~~~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够“花”的!:)))。喜欢这些偶尔走出“典型的阿晴风格”的鞋子和包。就好好享受它们吧~~~

抱抱和亲亲两位宝贝,祝夏安!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很喜欢你的那些花花鞋子。不过我有一个意见啦,为啥我们安娜宝贝的鞋子没有你的那么花呀!卡卡。。。

看到你们娘俩生活得这么快乐,我好开心啊!抱抱两个宝贝!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堕落”成这样了。

想象着晴站在穿衣镜前,穿着这花鞋子时左看右看,嘴角边眼睛里流露出的笑意,
就忍不住乐了。真喜欢看你开心!

错过了安娜的生日,在此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并祝安娜儿童节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花里胡哨漂亮鞋,看来晴很会入潮,摩登!
购物也是放松自己减压的一种健康方式。

熊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的小鸟留在这里的痕迹,是啊,国内的选择很多,让人眼花缭乱~~~~
蓝宝宝好,也祝你新的一周愉快,人到这个年纪,选择余地不是很多,但是想一想,只要是喜欢,哪怕穿一次也好。在时装上这个观点不敢用到感情上,哈哈~~~
hlt你好, 我到南方看到,南方的时装更前卫,更新潮~~~~
有情宝贝好,还记得我去年的逛街篇,我们都喜欢的那套灰色套服吗,我脑海里还留着你美丽优雅的倩影~~~~
谢谢姐妹们,抱抱复亲亲,新的一周愉快~~~~
这些天和母亲吃了不少江浙菜,不知道先写吃的还是继续写杭州呢,写了杭州还有西塘呢。也佩服自己坚持日记的习惯,这是多么难忘多姿多彩的一年呀。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朴素无华的式样,简练明快的风格",不过这么多好看的鞋子,看得我也想花一花了,哈哈:)))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出来了,才知道国内的女性确实算的上是花姑娘,衣服的款式和色彩都鲜艳亮丽。
晴天就好好抓住机会花一把吧。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大小宝贝一起出轨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花正在静悄悄地绽放:))穿衣戴帽主要还是看场合,年轻的女孩穿的是时尚,成熟的女人穿的是品味。祝两个宝贝新的一周快乐!
美丽的小鸟飞去无踪影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国内的生活用品现在很不错。
感觉满街都花里胡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