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样年华

(2010-05-25 20:53:04) 下一个





我只要有时间,一周都要在唐城墙遗址公园从北往南跑上一段时间。这是个城市公园,两条笔直宽阔的大道从北往南,非常王者风范,两边是雕塑,奇石,花卉,走一走都很爽快的感觉。

这些花是两个星期前拍的,现在天热起来了,花儿已经凋谢。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黄土高原的影响,风沙很大。







说是花样年华,其实是嫩花季节,我说的安娜和她的朋友丽丽。

母亲节那天,我们两家人一起吃了早茶,之后男孩子们出去玩,我带着两个姑娘到我常做美甲的蝴蝶泉做指甲。两个姑娘开心极了,甲护,上色,彩绘。

现在安娜还在中国,丽丽回到柏林,两个人相约再见。







我钟爱的芍药




两朵美丽的花朵,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谢谢朋友们,愿大家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icuier的评论:
亲爱的翠翠儿,想家了吧~~~今天下阵雨,空气还干净些。我去卜蜂莲花那家店。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古城的黄沙了。2个小朋友好可爱,还有小指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有情和哭沙宝贝~~~~我只有中午有空上网,这时候也是网速最慢的时候,打不开你们的院子,所以这里抱一抱了。
有情宝贝换新装了,明朗的感觉,是啊,日子渐渐到回家的时候了。
哭沙宝贝,你家的两个妖妖如花似锦,你是天天打扮她们~~~
抱抱好朋友们,祝你们和家人周末愉快~~~~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带她们去做美甲真是好主意,看到安娜那么开心的样子我也和她一样开心啦~~
抱抱大小宝贝。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福!"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真快啊,归期在即,祝亲爱的晴和安娜宝贝,好好享受在国内的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宝贝留言,希望这一段时间你不要太忙,夏天来了,你最喜欢的季节,愿你开心美丽~~~~
月亮妈妈关过一段时间门,上次去她那里,又开门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见到阿晴的照片,更加开心能够见到安娜宝贝有一个心意语言相通的朋友,反正就是很开心啦!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月亮妈妈,你的博客关闭了,以后没法见到你的两个小月亮了,唉~你什么时候不太忙了,还是把博客打开吧,我很喜欢见到两个美丽的月亮。抱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东瀛的月亮妈妈和蓝宝宝,是呀夏天的生活多姿多彩,也愿你们和家人的生活温馨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朵一般美丽的小姑娘,开心就好!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好!
小安娜在国内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晴天,你们母女俩在国内的时光,一定会终生难忘的。

保重。祝一切顺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阳,安娜要给晓阳阿姨敬茶了~~~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时不时给德国的朋友和邻居电话,问家里的房子和花园,我们会在盛夏时回德国,那也是蓝屋的花园最美丽的时候。看到你的留言,你们一家子回国探亲,太好了,希望分享你们的国内的游记,看看时间,不知道有机会见面吗,问好,抱抱你们,祝夏安~~~
谢谢可爱的小猫咪。好久没有见了,不知一切可好,希望你们快乐平安~~~~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花样年华, 安娜越来越可爱了!!

看着两个美丽的小姑娘2开心。。。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坐在沙发上欣赏宝贝安娜和她的小朋友丽丽,“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看到那些美丽的鲜花,使我想起你在德国的花园里的花草。它们一定很高兴主人们很快就会回去欣赏它们。祝福你们在中国余下的时间。抱抱和亲亲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