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回香港

(2010-02-25 00:44:11) 下一个



阔别香港11年后,带着安娜宝贝来到香港。

安娜一到香港机场就说,喜欢这里。

和她坐机场快线到港岛的路上她哼着歌说 I love Hong Kong!
 


我在安娜出生前,常常到香港出差,有一次无聊算了一下, 到香港有40多次,我那时候非常喜欢香港。。。

没有想到, 11年后又回到香港。。。

因为安娜, 我离开了那份工作, 因为安娜,这次我又回来了。。。

这两天和安娜玩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 很累,也很开心。。。



在海洋公园看海豚表演时, 我看着聚精会神看表演的安娜, 眼泪几乎留了下来。。



在迪斯尼, 安娜看米奇立体卡通片时, 她试着用小手抓住空中的宝石时, 她咯咯咯笑着, 我的眼泪也几乎流下来,快十年了,感谢上苍的恩怜,让这个两度几乎丧命的弱小生命,如今能快活玩这些乐园。



当年我握着保温箱里的那双小脚,告诉她,你能活下来, 我带你去海洋公园,去迪斯尼。。。

妈妈实现了当时的诺言。。。。




以我的博客为证, 我们感谢上天的恩怜。。。。


在此也谢谢这里善良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爱和关心,你们陪伴了我们最近有些坎坷的路程



这里上网方便, 但是我时间太少了, 不一一回复,下周我们回家后再聊。


谢谢大家, 祝朋友们愉快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dragonmum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到今天我连续看到两个让我感动不断落泪的博客。深深地祝福你和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祝福。不多说了, 祝福你们和家人, 我一定好好地和安娜一起生活~~~~~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看不见片片,我也热泪盈眶!女儿的生命奇迹,是博大,深厚,坚强的母爱早就的!
ny_w 回复 悄悄话 看第三张照片,安娜真长高了好多!很高兴看到你们在香港玩得开心!
你是个伟大的母亲! As always, 祝福你和安娜!
-CC- 回复 悄悄话 为你感动,为你祝福!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能够理解你的心情和泪水。
读你的话,很心疼。。。。。。看到安娜的笑容,又很宽慰。。。。。。
没有什么比安娜活泼甜美的笑容更好的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猴子妹妹,也祝你虎年大吉~~~
展眉好,很久没有见到你了,知道家里一对姐妹花,你的时间很少,我上文学城不太方便,网速有问题,通过公司的防火墙再上个人博客很慢,很难,但是时时想着你们。。。祝福你们, 平安健康快乐~~~~
写这篇文章时,不是风景篇,心里的确有些伤感,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们母女现在非常快乐的在一起。。。不知道以后的路怎样,就算有更大的困难, 我们也会挺过来。。。

谢谢朋友们, 祝福你们~~~~~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夜深人静的时候来看看你, 温馨又伤感. 前面路再难, 不会比那段时间更难了, 加油!!
熊猫家的小猴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姐,看着安娜笑得那么开心,真为你感到高兴,元宵节快乐!亲亲小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蓝宝,阿阮宝贝,hlt,荷兰媳妇,ncbluesky,酷妈,谢谢你送来的美丽鲜花,小美姐姐,零九,54321,心怡,简宁宁,小咪,默默,石榴,别针妹妹,广陵~~~~祝福你们虎年大吉!
还有旅游兼公差的初步计划时,我们过几天要去三峡,那里是我出山的第一个项目, 想带着女儿一起看看。三月底要休完去年的年假,海南是我初步想法。4月要去桂林,香格里拉,成都, 还考虑是否去西藏。5月要去江苏,浙江, 还有上海的世博,6,7 月还没有安排,广陵, 看你们的行程吧,你们还没有来过我们目前居住的城市吧,过来吧, 我们是地主,欢迎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好, 才知道小帅不在你身边长大, 那时候你的心是多难呐。。。抱抱。愿你们母子虎年吉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昨天晚上很累了,没有一一回复,你的留言说重要害,是的,挺过去,是唯一的选择,过去了, 人生就还有更好的风景,前面还有险滩,再挺过去。。。。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晴,读你这个帖子时我的眼睛湿润了,为你,也为安娜宝贝。最艰难的日子过去了,日子会越过越好。祝福你们!!

昨晚,我梦见了你们二位宝贝到我的故乡旅游,恰好企鹅全家也回国探亲。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欢乐的二天。自从我们认识一年多来,这是我第二次梦见你们,并且都是在我的故乡。象往年一样,我们今年也会回国探亲,初步计划在6月中下旬。记得你好像说过你们大概7月份离开中国。欢迎你和宝贝安娜真的和企鹅一家游玩企鹅的故乡,而不仅仅是在梦中。

祝你和宝贝安娜元宵节快乐!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元宵节快乐!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很感动!好好享受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多多留下美好的记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为你和安娜高兴!

懂得你的心情。妈妈的心都是一样的。我的儿子小时候在国内时,我看到任何好吃的、好玩的,都要记下来。等儿子来了,我就带着他一一实现 - 度假、看演出、看马戏、去迪斯尼、品尝每个我喜欢的餐馆......天,那么多美好的记忆。

更不要说你们那份经历了那么多的母女情。

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看到你们的留言我也很感动, 我这两天在香港也很激动。
同一个香港,多年前我是一个快乐享受生活的单纯女子,上帝的宠儿。。。。
现在我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带着我的宠儿又回到了香港,走在我熟悉的街道,感觉不同了。
这次香港之行不同以往, 我们几乎没有买什么东西。我和安娜宝贝说,不在乎有什么东西可以留念,最重要的是,我们经历了,用心经历了。。。。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的信任和对我们的爱,祝福大家,感恩每一天~~~ 抱抱复亲亲~~~~看到你们的留言真快乐~~~~~~~~~~~~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So touched! So cute Anna!

感谢上天让我们认识了安娜和晴天。

也非常喜欢香港,回国一定也带女儿去香港看看。。。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晴天,一直在看你的博客,为你感动。人生倒底要有多少磨难让我们去一一经受,在某一段日子里,“挺过去”是唯一的选择。谢谢你的故事所给予我的鼓励。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热泪盈眶 -- 感动的泪, 为你们高兴的泪......
54321* 回复 悄悄话 Qing,

I read your blog almost everyday.You cannot imagine how much your story inspires me. I wish I could be as strong as you are. When I am very very low, I always think, is your life as difficult as Qing Tian was? She is still standing there strong for her baby. You should do the same.
零九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儿女的开心,就是妈妈最大的安慰! 你是一个好妈妈! 上帝保佑! 看的我也眼睛湿湿!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Thanks for sharing !! I'm so glad you and 安娜 had a good time in HK. My son said the same thing when I took him to visit HK several years ago. He likes HK too.

You are a great mother to 安娜!

Hug hug...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Have fun in HongKong! Last time I went there was 1997. Wow, 13 years ago.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再祝福!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上天被你的意志和爱感动了!
带着安娜重回香港也是上天对你付出的爱和承诺的兑现!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晴,我收到了你的祝福,在此祝福你和安娜宝贝福禄寿too哦!

看得我心里很温暖很美!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给我留了位,香港久违了,我也给我儿子许诺过,下次一定带他去,那里的美食让我流连忘返。祝安娜和晴香港之旅愉快!感恩在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坐上自己的沙发~~~~~~~~~~~~~~
来自香港最美好的问候~~~福禄寿~~~祝福朋友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