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二逛荐福庙会-庙会小吃

(2010-02-17 23:23:16) 下一个


这两天走了几个庙会,有了比较,先看小雁塔庙会的小吃吧!

火辣的汤粉



老北京的茶汤
 

烧水的大壶

 

烤肉串



奶油炸糕和紫芋卷,和安娜吃了炸糕,太凉了不好吃

螃蟹和蟹黄粉汤包

美容蟹和铁板鱿鱼

天津狗不理包子

绍兴臭豆腐

武汉三鲜豆皮

台式点心
  

诱人的栗子


偶家安娜喜欢的棉花糖
 
 

我也来了一份,猜猜是啥

 



谢谢大家, 恭贺新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这段时间没有回复,请原谅。
我吃的是臭豆腐,生平第一次吃,鼓掌啊。。。味道还可以。。。
我在吃方面毛病不少,不吃特色菜,不爱啃骨头,红肉吃的少。。。
石榴说得对,庙会的食品不太精致, 但是现在家里谁愁吃的,过年讲个气氛呗。。。。现在小南门,丰庆公园还有唱秦腔的, 安娜很激动看。我还没有吃过羊肉泡馍,还没有勇气吃。。。不过肉加馍吃过了,还行。喜欢魏家凉皮。。。安娜喜欢过年,因为妈妈每天陪她出去玩,天天和妈妈过年, 我也喜欢呀。

我去这两个庙会是大年初一和初二, 都是人家在家里过年和回娘家, 不出门的日子。所以人很少, 一过初三,那里人就多了,不信,让你们看看大唐西市和都城隍庙的庙会, 又要馋思半城人了,呵呵~~~~~~~~~周末愉快~~~~~~~~~~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一份是臭豆腐。 头回看到庙会的东西比人多,好像挺冷清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 我过两天再回吧,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二位宝贝,好羡慕你们的口福。看着这些照片,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非常高兴你们有愉快的春节时光,享受这一段假期。谢谢分享,祝你们周末愉快!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你们娘俩能在庙会的热闹中放松一下。签证的麻烦解决了吗?祝新年新气象,事事顺利!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好像跟着你又回了趟国,你去的地方咋都是我去过的呢?:)
这种庙会的东西不会太好吃,多数是唬人的。 我又不浪漫了。:)
实话实说,很多人认为咱们古城比较土,但我觉得土就是有文化。阿Q一下。我还记得以前过年在城墙下面有人唱豫剧和秦腔的。唱的人都是业余的,但听的人津津有味。那场面我老记得。现在大概没了,大家都在家看电视了。
你们还没有吃过羊肉泡馍吧?安娜可能会喜欢,我家美国土生土长的儿子对那东西一见钟情,我每次都要背好多即时羊肉泡馍回来。如果不喜欢羊肉的,可以要牛肉味的。钟楼东边的老孙家好,别去同盛祥,人多还不好吃。
等着看你更多的片片。很高兴安娜能喜欢中国过年的气氛。其实只要你有时间陪她玩,她都会高兴的。小孩就是这样。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宝贝,谢谢你!你先休息然后讲你的故事,我强烈要求你讲那个故事,我好喜欢听你讲故事!因为你是一个感性多情的人,我特别特别喜欢你的真挚和感性。好爱好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刚刚回来,过年这几天天天在外面跑,有些玩疯了,今天和安娜在外面走了5个小时,走得我都累了,明天再回复了,谢谢大家~~~~~~
阿阮宝贝,明天我再接花,谢谢你的祝福~~~~~~~~~~抱抱复亲亲~~~~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豆腐?

好多的小吃呀, 看着流口水ING...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跟着你们逛庙会,饱了眼福和口福,让我也过了个地地道道的大年!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馋S人不偿命:)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Yummy.....thanks for sharing !!
Hug hug...
ny_w 回复 悄悄话 天哪!馋!口水。。。。。。。。。。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呀, 口水ing......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吃小吃。我猜阿晴的是绍兴臭豆腐,卡卡。。。

很喜欢很喜欢!抱抱安娜小猪猪和阿晴宝贝。

阿晴,我把幸福的花儿传给了你,你一定要回答我的问题哦!抱抱复亲亲,好爱你~~~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小吃,座沙发,虽然没吃到,也舒服。晴的那份象豆腐脑。祝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