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家过年 欢欢喜喜迎虎年

(2010-02-12 19:43:30) 下一个




这两天工作非常忙,本来昨天想早点回家,但是发生了一件事情,一位同事突然失踪了,所以忙到晚上才回家。晚上疲惫地回到家中,安娜给了我一个惊喜,她用零花钱买了一块蛋糕送给妈妈,我很感动。
今天让宋姐炸了鱼,她帮我贴了春联,就让她早点回家了。
和安娜宝贝两个人过年,虽然不回北京,但是过年的气氛有了不少。

我们在国外度过了很多时光,现在回到国内,心理上一时调节不过来,过于注重我们所谓看重的事情,我前一阵子挣扎在心理的苦恼中,忘记了其实有许多人挣扎在生活最基本的一线,网上看到几张图片,心里甜酸苦辣,和朋友们分享。

在这里也谢谢亲爱的阿阮宝贝,谢谢你的真诚和直率。其实我和安娜已经回家了, 在中国的千年古都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在离开中国20多年后,又带着女儿回来,一起享受浓郁的新春,这是一种福气。















祝福善良的人们平安回家,虎年大吉!


和朋友们分享安娜的点心,谢谢朋友们的关爱,给大家拜年,新年快乐,虎年吉祥,健康如意,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的爱,新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给妖妖妈妈,小咪宝贝,阿阮宝贝,企鹅全家宝贝们,翠翠儿宝贝拜年,虎年吉祥~~~~~~~~~抱抱复亲亲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的新照片真好看,想看放大的。还有晴姐姐自动将我的名字翻译成翠翠儿,嘿嘿,其实就是翠翠儿,很高兴。带着安娜宝贝过大年,每一天都很奇妙,是吧,期待看你的古城过年照片,可以让我也回味一下,羡慕一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和宝贝安娜,企鹅全家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新年幸福、健康、愉快、丰盛!
由于特殊原因,我有3周半左右没有上文学城。补读了你的帖子,我的心情随着你们的喜忧而起伏。我借用国内亲人送来的祝福祝你们:“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抱抱和亲亲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很喜欢你的新衣服,红红火火漂漂亮亮的新衣服代表着你快乐的心情!

抱抱你和安娜宝贝~~祝我的宝贝们情人节快乐!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呀!!

祝春节快乐! 虎年吉祥!!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晴宝宝的图片真喜气,祝晴宝宝和安娜小宝宝虎年事事顺利,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大家新年好,虎年大吉~~~~~
今天特意穿了新装给大家拜年了!
祝心怡,翠翠儿,彩云逐月,蓝宝,阿阮宝贝,英伦安娜,别针妹妹,小美姐姐,默默,林贝卡,青青,翎翅 即家人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昨天除夕夜爆竹焰火热闹非凡,吃了亲手做的年夜饭,今天大年初一吃了饺子, 安娜拿了红包喜笑颜开,今天出门逛了文化街,明天逛庙会,看灯会,过个原汁原味的中国年~~~~~~~~

谢谢大家,祝福你们~~~~~~~~~~~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来文学城,今天特来看望安娜晴天。你现在回国生活了,看起来过得很好,让人高兴。
新年之际,祝你们两个可爱的女人吉祥如意,事事顺遂!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天姐姐和宝贝小安娜新年快乐! 虎年生活虎跃龙腾,事业如虎添翼!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和宝贝安娜春节快乐,虎年吉祥。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深深祝福......祝妹妹和小安娜春节快乐!

替阿姨多亲亲小安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虎年吉祥, 健康,快乐,幸福!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心在之处就是家。祝大小美女虎年如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安娜晴天
祝新年快乐!事事顺心!身体健康!在国内渡过平安快乐的时光!
非常爱你们!熊抱你们娘俩!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抱抱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我没看错你,我真心喜欢的阿晴是一个正直善良大度的人。让我好好抱抱你!

看到小安娜宝贝那样体贴照顾你,真让我开心。安娜小猪猪真的能读懂你的情绪,她知道你需要爱和关怀!抱抱安娜小猪猪!

祝阿晴宝贝和安娜小猪猪新年快乐!好爱好爱你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娘俩能在中国过新年,感受真正的春节氛围,祝新的一年安娜心想事成,祝晴身体健康,心有所依。很幸运过去的一年认识了安娜晴天,让我在异国他乡不在孤独,谢谢。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安娜,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祝安娜和晴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顺心如意!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祝宝贝安娜和晴天在古城过一个实实在在的中国新年,感受古城的春节气氛,以后机会不一定会太多,珍惜,感受现在,拜年,快乐,健康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晴和小安娜, 给你们拜年了! 祝娘儿俩来年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