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姐妹们相聚农家冲

(2009-10-06 22:12:07) 下一个

妹妹过了中秋后来这里看我们。

孩子们都喜欢的鸡蛋葱花抛饼


小龙虾,我只吃了两个




我的最爱西芹百合


苦瓜肉丝,我们分工,我吃苦瓜,安娜用牙签挑肉吃


下面那盘菜好吃,猜猜是啥

Meine Kusine heisst Baobao, und sie kommt aus Beijing. Sie und ihre Eltern besuchen uns in Xian. Heute waren wir unterwegs, und Abend zusammengegessen. Ich habe sogar Bier getrunken.

Baobao und Anna

我们上次吃的韭菜盒子,安娜不吃,我吃了3块就饱了,余下的忍痛留在那里。。。

Das war das chinesiche Pfannkuchen, ich mag es nicht!!!

Ich vermisse mein Zuhause, meine Thalia, mein Kinderzimmer und meinen Garten......

Liebe Gruesse von Anna


谢谢大家


安娜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hltyahoo,感动你等了女儿的笑脸,写了下面的文章代女儿谢谢你。猜对了~~
谢谢月亮妈妈,心怡,酷妈,有情,蓝宝,哭沙,性感猫咪,小美姐姐,佳嘉,云裳阳光,飘姐姐,小猴子和广陵的祝福,也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和你们一起分享这里的见闻。等我安定下来再到你们那里补课~~~
抱抱复亲亲~~~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晴:幸好我习惯到你家坐一坐,发现了你的新文。否则,我还在书香守株待兔呢:))。

真高兴你和你的妹妹以及安娜和她的表妹有一段愉快的时光。想着你们,祝福你们,也抱抱和亲亲你们【透过空气:))】。遥祝你和宝贝安娜周末愉快!

担心你进不了你的博客,我也把话留在书香了。
熊猫家的小猴子 回复 悄悄话 洋葱炒腰花!嘿嘿,晴天姐,俺最爱吃了,你考不到俺。。。看见安娜笑那么开心,俺心里也高兴!祝你们母女一切都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美人
美图
美时(那个是爆炒洋葱腰花?)

看到小宝贝不吃韭菜盒子
我馋啊

跟我分工多好
我吃韭菜
小宝贝吃盒子。。。。

安顿好了新家
记得上片片啊
要多上宝贝们的。。。。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这晚上上你的博客,馋哪!多好多美的日子呀,你们都会很爱的,珍惜每一天。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问候! 家安好了?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哇!看的偶口水哗哗地....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哇!看的偶口水哗哗地....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快就上来了,看来不错滴~~~~鼓掌,哇哈哈~~~~
虽然只看到了部分照片,但还是可以感受到你们的喜悦,祝你们顺利快乐!!!
可惜没能看到小安娜宝贝的照片,她慢慢会适应中餐的。
好爱好想你们大小宝贝!!!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已经上了轨道,恭喜!孩子的适应能力往往超出大人的想象,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安娜的笑容。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安娜笑了,放心了~~~~
安娜会喜欢上这一年有趣的中国生活的!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天 :

co "看见安娜的笑脸了", happy for you!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晴, 小安娜, CO: 看着你们的生活在慢慢的一步一步地走上正轨,真为你们高兴!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好!真羡慕S你们能回国大吃大喝了~~~~~

看着你们的生活在慢慢的一步一步地走上正轨,真为你们高兴!
我也真想带着孩子们回国住一段时间,可是,我的条件不允许呢∶(
知道会有许多不方便,不适应,不过还是想跟你和小安娜说,一定要好好享受在国内的这365天!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等了快一天了,终于看见安娜的笑脸了,哈哈。
安娜和宝宝都是小美女,赞一个!
晴天照片里的好吃的那盘菜应该是洋葱炒的腰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