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体重重得上了报纸

(2009-09-02 13:07:51) 下一个


回到家立即投入工作,工作量很大,因为我马上要去中国工作一段时间。没有时间上网玩。

同事给我一张报纸,我项目的产品上报纸了。。。只这一件就406吨,这一批出港一共用了30辆卡车。

小小安娜的妈妈体重重得上了报纸,呵呵。。。

我们的产品要走11000海里通过我们刚刚度假回来北海,地中海,苏伊士运河,印度洋,经历两个月到达目的地。

那个时候我和安娜也离开德国到中国开拓新的战场。。。

不是显摆,而是谢谢一直鼓励我们,陪伴我们的网上好友们。。。

还有告诉目前在困境中,有些失意的人们,看看我们,从低谷走过来了。。。

相信自己,勤奋努力,加油!




再上几张照片,度假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出来。
我们逍遥了两周,我彻底心灵放松了,感觉好极了!










想念我们的网上好友们,周末有空来看你们!


祝朋友们和家人夏安,健康,开心!抱抱复亲亲,谢谢你们的厚爱!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广陵好,祝你们一路平安,心里想着你们!

朱丽亚,同意你的观点,继续美丽,风情无限~~ 我觉得你是个美丽的女人!

谢谢彩云,愿你一路追月,追得快活~~

海姊,你是个才女,喜欢你的文字和诗词。其实这个朋友圈子的人都很善良明朗,大家一起抱抱共同分担愁恼,共同沐浴阳光!

爱你们~~~~~~~~~~~~~~~~~~~~~~~~~~~~~~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有情这句话:“晴,再一次被你心里的阳光蓝天感染了!“
真的好传神!晴的的确确是这样的太阳女子,即使外面是暴雨阴霾。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娘俩真好,真幸福!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我肯定不算美丽女人的, 不过到了这个年龄只能在性格和风情上下点工夫了. 是法国人说的吗? 四十岁以后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 互勉吧.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刚读到《体重重得上了报纸》吓了我一跳,还以为哪个人的体重重得上了报纸呢:))。晴,为你感到骄傲!

知道你们玩得愉快真为你们高兴。抱抱和亲亲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朱丽亚,你的性格极佳,这样过才不被动!现在才知道你为何这么美丽有韵味,来自苏州的真正女人!
抱抱镭妹,你总在困境和无奈中发现美,好样的,大家一起努力,生活是美丽的!
谢谢飘姐姐,不要你来吗,还写得这么多。不知手腕好一点了吗,想念。把你的话当圣旨记在心间,回国后时时报告。。。我还真地给你我的地址,不知道在国内上我的自己的博客。抱抱亲亲哈!!!
米麦好,谢谢你的帖子,和你走了一趟天高地远的天堂。通过你独特的视觉和你看世界,真好。等待你的新帖子。我回国工作不求再上一层楼,而是趁着还能动的时候和安娜经历一次真正的中国。我们对国家60年大庆的厚礼是,十月一号早上8点正式到达北京,开始一年的任期,希望小安娜记住这一天。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回来了,又要走了?不过,回中国真好,离家人近了,他们肯定也是很高兴的。忘了有没有告诉你,这次我从上海去乌镇的时候,司机特意拐到嘉兴买了一个肉粽给我吃,那里生意很好,很多申花少年队的队员在买。可是我那个时候没有食欲,才吃了半个,好可惜。

多来显摆吧,为你高兴,期待你做得更好!抱抱亲亲小安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样高兴的事情,真的应该好好地庆贺庆贺~~~
只是看了想着不久大小宝贝就要回国一年。。。。心里很不是滋味。明明知道这是好事情,但还是这心情。真的很牵挂。

余言我不多说了,我只是想告诉晴儿你回家如果上不来文学城我有工具给你,这样你给我一个e地址我就能传给你,你只要简单的点击一下装在电脑上就能进出跟在这边一样了。。。


心中好不舍安娜宝贝
不知道她怎么适应开始的学期呢~~~~~
希望孩子喜欢国内的学校、吃、喝、玩、乐。。。回来的时候胖胖的:)

请晴儿记得经常地来告诉我们你和宝宝在国内的。。。。哪怕点滴。

紧紧地抱抱大小宝贝!!!!
替我亲亲安娜。
大姨真的很不舍得这个小东西去国内“受苦”呢(说学习)~~~但是想着小东西一直的跟着妈妈,我又帮小东西开心~~~

千言万语。。。。。。。不能尽心~

祝福大小宝贝一路顺风
在国内一切安好~

顺致家人问候!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我很妖但我很温柔,我总是对魔鬼厉害,对好人温柔,呵呵。。。那是我的写真照,不是我的本来面目。亲亲晴宝贝和安娜小宝贝,好爱好爱你们!!!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 我的内心象大海一样平静,内心容耐量很大,我们信心十足" 太好了, 等你的好消息, 平平安安, 一切顺利!!!

我也还好, 我们的样机去了很久, 但是检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所以我的战争才开始, 借晴姐姐和小安娜的力量, 我也还算有信心, 日子总要过下去. 我也刚刚从巴塞罗那开会回来, 紧紧张张的, 但是权当度假. 因为有我最爱的好多多Modernismo的建筑!

包括象宫殿教堂一般美丽的医院, San Pau! 有些羡慕在那里工作的医生, 不过医院总还是医院啊.
大大的拥抱, 亲亲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大小安娜回来了, 大家都高兴. 谢谢你想到我们,不过不要学我. 我是个大懒人,以不变应万边,苏州人的性格. 性格决定命运,千真万确.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子。知道你想着我们,所以草草发了一篇文章。我们这次玩得很轻松,没有看到瓢虫,天气格外的好,我几乎每天在海里游泳,安娜也游了一次,是我有意把她扔到海里的。盛夏的北海只有19摄氏度,嗨,我们是真正的快活。抱你一下,好开心。安娜也骑马了,还认识了一对双胞胎姐妹。

阮源宝贝,抱抱,我们也惦记着你,明天看你。我明白你改名的意思,你应该喜水,对吧。有位高人告诉我,安娜喜水,我喜火,所以我网上的名字是火晴。喜欢你的善良,热情,嫉恶如仇的性格。

朱丽亚,大家一起亲亲热热坐沙发了,也是想着你们。我一个人独自坐在海边,迎着劲风,看着海浪,听着浪涛声,也想起过你们。。。没有工作,没有电脑的日子也是美好的。。。但是想过你们。。。

哭沙妖精好,在你那里溜了一眼,还是被妖精镇住了,咯咯。争取在回国前整理出照片,否则要等两年了。

性感猫咪好,谢谢你的美妙猫语,有时候我想,不知道你是哪位朋友的性感马甲呢。。。安娜想回到德国后养一只猫咪,我下周带她看医生查过敏因素,看我们明年回来养哪个笼物。

蓝宝好,我放心了,有时候换个环境放松一点,思路会好多,回家了也好好休息一下,出门还是很累的。

有情宝贝好,高兴看到你们也回家了,经历很多,玩的地方也多,明年你知道到哪里来玩吧。。。周末看你的好游记,谢谢你在国内还抽空到博客留言。

谢谢小久的留言,谢谢你网上的爱,在某些时候经历也是一种财富,尽管心伤着。。。这也是一种生活的意义吧,祝福你。

谢谢镭妹,一切可好。。。度假两周,休息很好,我的内心象大海一样平静,内心容耐量很大,我们信心十足,欢欣喜悦迎向新的生活。放心,一切都会好的。谢谢你对我们的鼓励和爱,也要多保重自己啊。

默默好,谢谢你,尤其你上次的留言,我知道你心疼我。只要我自己不逼着自己,一定不会累倒我的。。。

今天开了一天的会,国内的客户也愿意给我提供在国内的方便,大家都很关心我。同事们也帮助我解决事务。邻居和亲人们帮助我留在德国的事务。我很感动。一切都会好的。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谢谢你们,爱你们,抱抱复亲亲。拥有你们,感觉真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啊,晴妹妹太棒了!恭喜!

后面你们一定会很忙的,多多注意身体,千万不要太累了啊。

亲亲安娜,抱抱阿晴。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姐姐越来越顺利, 工作忙, 身体也重要, 别累坏了, 中国的新环境, 新工作, 还要有好体质, 精神适应呢.

抱抱宝宝安娜, 和400吨的大晴, 加油啊! 虽然你不让说你伟大, 我还是觉得你很...
xiaojiu 回复 悄悄话 真心为你和小安娜开心,为你和小安娜的优秀而自豪。我这几年也承受了许多的苦,可和你的相比真的都不算什么。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相遇,祝在中国的日子更开心。爱你们!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北海好美啊,那蓝,蓝得醉人了,那份宁静辽阔太让人神往了~~~~~

抱抱晴和安娜宝贝!真高兴看到你们已经在身心上都准备好了新的生活,晴,再一次被你心里的阳光蓝天感染了!
爱你们!!!为你们加油!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从中国度假回来,心情好了很多,只是胃肠不太适应。希望你也有个美好的中国之行。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back!!

几乎每天到你家的花园了溜达溜达。。。So nice...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for you, and thank you for encouraging and inspiring words...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可惜没抢到沙发. Life goes on......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跟阿海一起挤沙发啦,啦啦啦。。。

我也常常来看你们两个宝贝儿,看到你们回来了很高兴很高兴!

亲亲我的小宝儿安娜小猪猪呀!抱抱晴天和阿海!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几天几乎天天上你家看看你们回来了没有。

祝贺你们大小美女战胜北海的瓢虫,享受那里的辽阔,宁静和放松!

抱抱复亲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