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蓝屋的初夏

(2009-07-01 14:21:41) 下一个


蓝屋的初夏闲静美丽,我们充分享受不多的悠闲时刻。

六月妈妈出差,安娜外出度假两个礼拜,剩下的两个礼拜上班上学,周末的两天,在家干活就是享受。

安娜喜欢吃三文鱼,妈妈周末有空做饭。三文鱼配时蔬,意式卷粉和干酪

妈妈的一盘,满满的蔬菜




安娜的一盘,只有她爱吃的蔬菜






和我们一起逛逛蓝屋的花园

花种类不多,但是开得明朗活泼







安娜的芙蓉也放在花园里,悄悄开了




蓝屋前恬静高雅的玫瑰






樱桃树是安娜晴天的骄傲



 来盆自家的樱桃


祝大家夏安。

谢谢。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熊猫家的小猴子的评论:
也谢谢小猴子带给我们的美丽和友情。
熊猫家的小猴子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心中充满爱的人总是时时发现生活中的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妮真人的评论:
谢谢简妮的祝福。祝你们全家夏日康安!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生活是美的。就连你的忧郁。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林贝卡的留言,你不仅美丽,分享美丽,而且修养非常好。
祝福你们全家夏安!谢谢你分享的美丽音乐,它们一直陪伴着安娜晴天。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安娜,温馨的生活,漂亮的鲜花,精美的文字,谢谢晴分享。

祝你和小安娜周末愉快,夏天安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丫头的问候,告诉安娜了,逛了你的家园,体味到我们一贯喜欢的文化气息,喜欢你温馨雅致的家园。长周末愉快!
谢谢小美姐姐的祝福,也祝你们全家暑假愉快!小公子玩得开心!
广陵,我们的共同点不少啊,看到你在那里的回复。。。祝福你们!
谢谢性感小猫咪,安娜看到你每次都是欢天喜地。。。那是玫瑰哈。还有,家里的院子整治得咋的。。。
哭沙好,孩子们爱吃啥叫吃啥,小时候我最爱吃肉,现在基本不动。。。我是典型的房奴,不是金钱上的,是时间上的,喜欢花时间在房子和园子里,所以自己的时间几乎没有,好在俺基本不看电视。。。
镭妹妹好,欢迎平安回家,惦记着你!看到你的园子了,喜欢。。。生活还是随意吧,你到了我的年龄就会知道了。。。

安娜晴天爱她们的宝贝朋友们!祝大家夏安!抱抱复亲亲!
安娜给你们全世界的飞吻!!!!!!!!!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好, 小安娜好!连看了你们的三篇博文,真是很棒!希望晴姐姐,小安娜在晴姐姐用全部心血慢慢筑成的蓝屋越来越美,越来越幸福!植物都长的那么好了,蓝屋的主人也会好事慢慢,频频来的。

谢谢你们之前给我的祝福, 终于结束了一系列的工作旅行,下周要开始回报各类工作,同去的董事长的儿子,才来公司一个月,聪明,傲慢,自以为是,无知,所以以后要腹背受敌了, 和家人在北京相处的短暂,和平,幸福。我喜欢挑战,越是为难我,我越想赢。所以,也是好事。

顺便也祝毛毛猫好起来,相信她的宠物和他们在一起是很享受的,这就是最好的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比我家kristen能吃,kristen几乎不吃菜,天天要强迫她。。。
菜真是好东东,多吃就好。。。
你是怎么搞的呢,这么忙可家总是布置的这麽好,羡慕。。。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艳丽的蓝花,牡丹(玫瑰),...

安娜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羡慕ING.......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蓝屋的初夏闲静宜人,蓝屋的花园五彩缤纷,蓝屋的大、小主人美丽动人。。。。。。

谢谢晴天分享与朋友们分享蓝屋的初夏,更谢谢你与朋友们分享宝贝安娜和她的二位好朋友。请转告宝贝安娜,樱桃是汉娜大姐姐的至爱,而三文鱼是企鹅阿姨的钟爱。我们与她有共同的“偏食”:))。

抱抱你们。祝周末愉快安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的一对母女。 献上我的祝福。 祝夏安!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晴天:

我们终于有长周末了, 呵呵呵,,,似乎等很久了。
喜欢你们的温馨的蓝房子,无论四季怎么变化, 总能在这里看到鲜丽的色彩, 真好!

问好小不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宝的体贴,今天我休息一天。。。
谢谢有情宝贝,去你的园子我们总是很开心,有吃的,有儿女的语录,有你的温柔细腻,有美好真实的生活。
谢谢海姊,让我帮你弄合同吧,我是公司里整合同的好手,呵呵。。愿你好好放松,冰岛采风愉快!
再搂起我们亲爱的好朋友们,抱抱复亲亲,放下心中的不快和忧愁,迎面晴朗的天空,享受阳光的一面!谢谢你们给与我们的爱和勇气!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吃得很健康!

喜欢蓝屋的美丽的花儿和樱桃树,还有明朗活泼的一对母女花!

明天去冰岛了,现在还在赶1个合同。
先祝你们周末愉快!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流连忘返的花园,花儿开得真好啊!
晴和安娜是这美丽花园里的两个大小仙女,看见你们就会很开心!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家的花园和樱桃树,多保重,别让自己太辛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啊,本来去你家想报个道,说我又回来了,没想到。。。
甜儿还是有福气的,它在世上最美好的日子是和你们在一起。。。
慢慢地,慢慢地,从黑暗中起来,甜儿喜欢它美丽快乐的阿猫妈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宝贝,你怎么啦,保重!我累极了,要睡去了,明天给我放假一天。
平安!心里放宽点。。。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问阿晴和安娜宝贝好!喜欢你们的小蓝屋,好美!

我正努力走出黑暗,今天与猫公在城里逛了一天,终于不再悲伤。我想,我的阿甜去了一个最安全美好的地方,我应该为我的宝贝高兴。不过我真的希望他能回来再多半陪我几年。唉。。。

抱抱你们两个宝贝!爱你们!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迟了一步没抢到沙发就留言吧. 太丰富了,有填肚子的,有眼睛看的... 刚看了长发妹妹的贴, 有点沉重, 跑到这里, 心情为之一振.谢谢晴的照片! 我这人也喜欢在夏日做繁思,看了默默的那片,心里暗暗一笑, 其实最近想的挺多的,我觉得我是最不会后悔出国的,最近好象有点doubt 了.不多说了, 已经阶段性想明白.明天要出们了,不过抱着电脑还要在beach 上班,一言难尽. 最近家里事故连连,总算都搞定,谢天谢地.这里的姐妹们:be good.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happyfamily的评论:
妹妹好,上一杯咖啡和一盘奶酪蛋糕 :-)
祝全家愉快!
myhappy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先把沙发占了再看:)))))))0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