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农庄 快乐人生

(2009-05-30 05:39:58) 下一个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贴心宝贝阿姨送安娜的黄玫瑰

安娜的生日爬梯过去几天,妈妈整理照片,看了一遍,感觉很好。孩子又长大了一岁。。。。。。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礼品袋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每位孩子一个礼品袋,安娜亲自装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干吗呢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10岁的鹅王向9岁的安娜祝寿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鹅王杰克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女孩子们爱马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梳妆一新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小宝宝Happy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安娜开拖拉机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孩子们在草棚里吃晚饭

来个小电影吧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生日礼品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晚上妈妈吃了一碗万水千山也有情阿姨给我们的寿面。。。。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Pocketful of Sunsh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替安娜谢谢安妮阿姨和54丫头阿姨。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骑士安娜! 你酷得阿姨没话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什刹海的评论:
谢谢!你也多保重,后会有期!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生日会!幸福的安娜和忙碌并快乐的晴天。

你的回国之旅,由安娜宝贝的爱和思念相随,有众多朋友的祝福相伴,一定会顺利平安,处处有晴天!

多保重身体!多和爱你又懂你的那些亲友们聚聚!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米麦。也祝你们回国度假愉快!我还是更新一下博客,否则安娜的农庄要等到明年了 :-)
谢谢月亮妈咪,到你家看了一双美丽青春的月亮。祝你们全家开心!
谢谢Julia 宝贝,我今天正式健康,明天再上半天班。。。一定听你的话,自己不心疼自己,谁还管我。。。也祝你们愉快!
谢谢我们的好朋友们!祝福你们!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晴妹妹, 刚刚在有情那看到你有点感冒,心里不是滋味.一定要多睡觉,多喝水,多喝粥. 一路多保重,不要太激动,不要太趁强, 多多腐敗.趁安娜不在,一个人多玩玩.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生日party太棒了!
小安娜真可爱,真幸福!有情天这样的好妈妈。

晴天,马上就要回国出差了吧?
一定要注意身体。千万别累着。对了,别忘了带上点儿治肠胃的药,我每次回国都闹肚子。

祝一路平安!

还有,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知道德国有没有六一。日本没有。)
祝安娜小朋友 健康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前两天来看过你,看你说很忙很累,不更新博客了。。。

谢谢分享安娜的生日片片,你给了安娜这么快乐的童年,真是好妈妈!你多保重自己,不要让自己太累了。国内现在还是查得很紧。我过两周多也带孩子回去度假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Ewen的来访,不求美丽,但求独立和平常。安娜喜欢小动物,希望她有一颗善良和平常的心。喜欢你的美照,回家后来看你!

谢谢镭妹的体贴,这些天私事公事很忙,这个周末休息好了,否则国内入关有困难。安娜大了,希望她和爷爷奶奶相处好,我不是太担心她。希望国内的事情也顺利一些,毕竟人到中年,一直没有喘口气的机会,这次跑的地方多一点,希望身体吃得消。
雅可布路是我向往已久,还要等一些年,是我的下个10年计划。镭妹自己也要保重。
谢谢广陵晓阳,安娜非常开心。她谢谢企鹅阿姨和叔叔一家。这次我离汉娜近了,理解你们的心情,我非常替汉娜骄傲,希望安娜有一天象她的大姐姐一样。

谢谢tenyu ,也看到你家小顽童了,祝小朋友健康成长!

谢谢富贵田地。也祝福你们!谢谢你分享美丽的帖子和情感。

飘飘,你的留言也和你本人一样真挚。咱两要是邻居,这文学城不知咋样,呵呵。
安娜喜欢尤纳斯,5岁时认识他,每年的爬梯都请他,这次他的小姐姐也一起来了。安娜还想请她的婆婆。。。我认识男孩子的父母,都是非常好的人,如果以后两家能成亲的话,我很喜欢。。。呵呵,这是梦呓啦。
我喜欢在大自然证明我的存在和能力,用以放松,以前常在阿尔比斯山登山放松。从生了安娜后一直忙到现在,人到中年,希望有一天能为自己活一次,本能渴望走一次雅可布路,一个人只活一次,希望在50岁以前成行。不是玩笑,是内心的渴求。
飘飘保重,我回来后,你们就要回国度暑假了,愿你们开心!

谢谢贴心宝贝的鲜花和祝福,也祝你家小宝贝玩得开心!

谢谢哭莎的一片心意!也祝你们全家愉快!你家的两朵花非常美丽!

谢谢宝贝阿猫,猫公回家了吧。安娜每年的爬梯都是在家里过,这次是第一次在外面,所有的孩子都玩得好开心,我累一点也是开心,感恩老天给了我这个孩子,让她如今能在农庄和她的朋友们,可爱的动物们开爬梯。。。这也是老天的恩赐吧。。。如果她象当年医生们所说的,不能行动,脑子不好,我也会像现在一样爱她,身上掉下的一块肉啊。
谢谢阿猫,安娜和我好爱你,谢谢你的甜蜜蜜!

谢谢有情宝贝,你的那句话,“安娜宝贝,你的笑是每个爱你的人心头的阳光“ 让我感动。。。
我这个周末非常乖,喝了两天粥,喝草药茶,用阿司匹林,今天感觉好多了,谢谢你的方子,你是个用情的人!也祝你和宝贝们健康快乐!

谢谢默默,时差倒过来了吗? 希望你尽快回到你的平常状态和心态,愿默默顺心如意!

谢谢香草,咱们两个人五月和十二月都很忙,缘分吧。。。我们这里也没有家长的份,我管吃的,拍照而已。希望你家阿吉玩得愉快,也祝小公主生日快乐!

谢谢性感小猫,你要是我家的小猫,保证你的一辈子都是在爱中。。。还有安娜的妈妈一定要实现她的梦想。小猫要快乐呀!

谢谢hltyahoo的祝福。也祝你快乐!

谢谢清水,也祝你们愉快!等我回家后再来串门。还有,你别失望,德国也没有儿童节,8过,安娜天天在家里过节。

和安娜聊天,告诉她,下面一段时间妈妈不离开她了,下次出门是和她一起夏季度假。
我身体恢复了,主要前几天开夜车工作很忙,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好爱你们,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再引用宝贝阿猫的经典,抱抱复亲亲!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的生日PArty真棒!那些动物真可爱,小马,小鸭,老鹅。更可爱的是孩子们, 可爱的安娜!祝安娜生日快乐!六一节快乐!也希望晴天保重身体,不要太累了。抱抱!

纳闷,为何美国没有六一节呢?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六一节快乐!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CO:好可爱!我都想去农庄和小动物们一起玩..


好羡慕小安娜的生活。。。。

“我想休息3,4 个月,走一趟雅客布路,从德国徒步到西班牙” - 俺梦想中的生活。。。。。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分享安娜的农庄生日派对。明天阿吉要去参加她的好朋友的农庄生日派对。可惜我们大人没被邀请留下。没法拍照。看看安娜的照片,我可以想象一下了。
看到安娜这么高兴,我的心都被感染了。再祝安娜小天使生日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我都想去农庄和小动物们一起玩。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看咱宝贝笑得多开心!多甜美!我好像都听见孩子们叽叽喳喳兴奋又快乐的欢声笑语了!
安娜宝贝,你的笑是每个爱你的人心头的阳光~~~~~

晴天,有个煮玉米粥的方法很快很简单,也很健康:
三碗水烧开,倒入一杯polenta (玉米渣,压碎的玉米细粒),边煮边不断搅动,煮个3~5分钟左右有了黏性就成了。

不知道你这两天感觉好点了没有,你太忙太累,心疼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你给安娜宝贝办的生日party真的很有创意哦!安娜宝贝长大了一定会懂得妈妈的爱和付出,我想安娜宝贝现在就很明白你的爱和付出,不然她不会那么护着你的。

晴天宝贝,你去中国公干一定很辛苦,路上要小心照顾你自己!

好爱好爱你和安娜宝贝!抱抱复亲亲!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安娜长大了一定会是她一个美好的回忆。我刚刚开博,还不太会用相机,孩她爹出差还没回来,老师目在,我只好从网上找了一张,和实际差不多,这样的确漂亮多了,虽然生日party晚了一步,那。。。就祝安娜晴天六一儿童节快乐吧:)。祝安娜晴天生日快乐,六一节快乐!抱抱!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5&postID=33351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真有心,农庄生日PARTY真是很特别!咱家小宝贝的也快了,在你这得了个好主意了。祝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东西们哦~~~~
看到那男朋友申请的注视,我笑翻在地~~~~还有妈妈这样写的:)嘎嘎

那啥,我基本天天要和一点粥,其实就是将米饭拿出一点用自来水烧开,送完孩子们回家吃。。。闺女也喜欢。

那说徒步去西班牙。。。不是“梦呓”吧:)))能行?还是徒步来比利时吧~

左拥右抱大小宝贝~~~~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都是美好的记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太很爱了!小顽童经常来你家。让安娜去我家看看吧。周末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农庄,快乐人生,快乐音乐,快乐生日小主人!!宝贝安娜、她的“男友”、其他小朋友们、以及小动物们在一起真是温馨可爱。谢谢安娜的妈妈分享快乐!

坐在小板凳上静静地看安娜的妈妈喝粥,很享受。你徒步走雅客布路时,我就悄悄地、远远地跟在你的后面,绝不打扰。不是做你的护花使者,而是让你做引路人:))。

六月份将来临,你外出时多保重。抱抱你和安娜宝贝,祝你们周末愉快!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雅客布路,从德国徒步到西班牙, 听起来就很棒,等着晴姐姐到时的旅行日记.

人类的宝宝们和动物宝宝们玩的真开心, 没有在现场, 但是想象这个工作应该不会比一个新闻发布会或是公司间谈判的少. 晴姐姐太辛苦了. 祝去北京中国旅途顺利! 相信安娜宝妹妹会在德国很好的. 我自己是应接不暇了, 要不然, 我一定毛遂自荐的去当babysitter了. 不做白日梦了, 旅行要注意带些常用药, 很多城市的来回转换不知道,
身体适不适应变化, 我回次北京不是在北京发烧, 就是回意大利发烧.

晴姐姐一定注意身体. 开心, 顺利!
ewen 回复 悄悄话 为安娜幸福的生日PARTY感动,人和动物的交流,那么真。
祝福晴晴,为你的活在当下,活在爱里,活得美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俺坐了沙发。。。
上个周末累了,这一周工作上很辛苦,周末做出这个帖子,不能等明年了,呵呵。
坐了沙发,今天喝了一碗粥,安娜的妈妈喝粥,一年只有3,4次吧。
等安娜大一点,我想休息3,4 个月,走一趟雅客布路,从德国徒步到西班牙,“自私“为自己活一段时间,从身心彻底放松一次。。。。
谢谢朋友们的关爱,祝你们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