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独自一人在家的后果

(2009-03-07 02:38:47) 下一个

安娜抱怨妈妈,最近妈妈太自我了,只写妈妈的文章,不写安娜了。呵呵,妈妈说你不会中文,怎么写,安娜说图片全世界的人全懂。8 错,让大家看看那天安娜独自一人在家的后果。

请大家不要评论我们家的凌乱,起码那天安娜是安安心心在家养病,我们都好了。

全景, 安娜的毯子放在起居室,可以和小鸟塔利亚做伴




动物游行




安娜病了,她也办了动物医院,大家一起养病



感谢上天,给了我如此一个懂事的女儿。






谢谢大家的关爱!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S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没想到你的过去也是很艰难的。。。安娜爱心重,而且非常见义勇为,嫉恶如仇。。。老师的评语。
我想了,这么一个小个子,还见义勇为,最好先学柔道再说。
不过愿女儿成为一个好人。
谢谢你!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小就在医院里度过了很多时间, 所以过家家和最大的愿望就是当医生, 但是没有玩过像诺亚方舟一样的动物医院, 小安娜的爱心是其他人不可比拟的, 也应该是从妈妈身上学到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谢谢翎翅的来访,周末去你们大伙的某些家拜访了,你们是人多力量大,很热闹。
祝你们全家新的一周愉快!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安娜和晴天。看到小安娜的笑容,真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谢谢飘姐的来访,你别不好意思,我们时时想着你们。你那里都成了国际论坛了,我胆小怕事,不怎么敢留言了,呵呵,祝你们开心愉快!

谢谢 radiumsun的留言。我真得从安娜身上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谢谢你一如既往的鼓励!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She's so beautiful little lady! You are the most successful mom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安娜,再看着安娜的大小姨们一个劲的夸着宝贝,我的心和眼都是热热的。。。。

亲亲小宝贝
抱抱大宝贝

其实早就来过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谢谢广陵晓阳和云裳日光,多么美丽和温暖阳光的名字!加上企鹅一家,加上虔诚和美好的祷告,我们满足了!谢谢你们,祝福你们!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可爱,我要为你们祷告!你们是彼此的财富。。。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请转告小安娜,企鹅阿姨全家为她感到骄傲!并请问她,能否接受三个企鹅加入她的动物游行队伍:))。抱抱她,也抱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谢谢山水情。每次在你们家也是倍感人间的亲情。祝你们新的一周健康,愉快!大姐姐也给小安娜很多启发。

谢谢阿猫。我讲给安娜听了,她那个美呀,请你吃她的小点心。谢谢你。看到你每次的留言,我们的心也很柔软。。。

谢谢Sunnyannie 评论,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一点,我是更本不会玩,呵呵。安娜手小,摆的东西东很小巧。新的一周愉快!

谢谢coolmom,祝你们新的一周巨酷,健康愉快!

好了,给说得都说完了,请大家到新的一篇,是安娜亲制的小点心和我的奶酪蛋糕吧!
谢谢谢谢大家!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Anna is so creative !! co: 祝你们春天快乐,一切安好。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不是后果,这是成果。
安娜是个心思细密,想象力丰富的孩子,眼光也独特,瞧那游行的动物阵容强大,队形整齐又有变化,多棒的设计! 动物医院里一间间的隔开,还照顾到动物的隐私,多人道的考虑! 跟她说,要是我这个笨阿姨来搞动物游行,动物们一定排一条直线,办医院,一定就一个大通间。安娜的动物真幸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爱你,小精灵安娜宝贝,你很招人疼啊,安娜宝贝!抱抱你,小安娜,我们都很爱你!每次看见你,我的心里变得很柔软,所以阿姨常常来看你,就是为了看到你可爱的小脸。

晴天宝贝,你能把上面那句话读给安娜宝贝听吗?!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安娜扮家家的游行队伍和动物医院,我不禁会心一笑~~
小安娜可爱又乖巧,善良又心细,晴天,我知道安娜是你最大的快乐,动力,和慰藉。
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两个月亮的评论:
两个月亮的妈咪好!一时敲不了中文只好重新开篇。谢谢你来访,你们的鼓励帮助我们走出了前一阵子的迷茫。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是每个现代家庭的通病,学会在自己的心田有份安逸和从容,就没有不能迈过的坎。非常喜欢去你的家逛,看了眼界,长了知识,学会了飘逸的爱。相信有一天,我也会给与你们这份淡淡的爱。。。亲亲大小月亮!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谢谢林贝卡。一直是拿你的音乐,想起来了去你家问声好,又麻烦你带着春之声过来。谢谢你,非常喜欢你的音乐,谢谢你分享的美丽。愿你继续辉煌文学城!

谢谢米粒妈妈留言。相信我们都为人母,感受和一个人时不同。做个决定出于本能,也许出于一时的冲动,但是一辈子做下来,大部分时间是用文字不能形容的辛苦,担心和责任。无悔当年的选择,荣幸一生为安娜的母亲,爱育小人成长。谢谢你们的爱护,为我们加油。祝福你们!

谢谢英伦美丽玫瑰的来访。今天才是你的节日,一定和夫君享受生活,享受美食和春光。 非常喜欢逛你的家,从那里得到一份恬静,温暖和无私的爱. Thank you!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美丽善良懂事的小安娜。

更佩服自信坚强乐观的晴天。

祝 天天快乐 快乐天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三八美女节,祝福你们美女俩,天天快乐,愿健康永远伴随着你们!!!

看安娜,淑女美词用在她身上再恰当不过。祝愿小美女茁壮成长!
米粒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敬佩你的坚强乐观。我相信可爱的安娜是你一生最大的财富。你当时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可爱聪明懂事的小安娜,愿她早日康复,谢谢安娜晴天分享。

祝你们春天快乐,一切安好。

春之声圆舞曲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4941636.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