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的金子

(2009-02-20 09:42:03) 下一个

好久没有来家坛了,因为搬家后只是收拾应付日常的生活,还没有心思和时间真正享受生活。看到好友广陵晓阳来家坛参加活动,喜欢他们一家人,一看活动到今天结束,午休时间匆匆准备,在最后一天冲刺参加活动。 奥林匹克精神之一,重在参与!

今年的情人节请一些朋友来家聚会。大家不希望我在厨房忙,所以只有冷的点心。

挪威式新鲜奶酪酱



希腊小吃 蒜蓉蘑菇



三喜炸丸



奶酪蛋糕



还有一些这里就不献丑了。

安娜的猫妈和猫宝



朋友们带来许多礼物,

美丽的贺卡和两只温柔的小绵羊



情人节少不了花,兰花




最后金子出场了

这里有个城市以生产薄金片闻名。朋友们买了那里的香槟,里面就是金子







镶金的砖石,其实是巧克力,里面是金粉







猜一猜,哪个城市 ?

感受朋友们金子般的爱心,心里暖暖的,金色飘逸飞扬我心间。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什刹海的评论:
谢谢。我认识的朋友几乎都是交一辈子的朋友。
兰花很配你的。
去过那个城市吗
谢谢你常来看我!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聚会。你是以心交友的人。

Schwabach的koenigsplatz很美啊!

我也很喜欢兰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er的评论:
过奖了。谢谢你,也祝你像天上的云儿快乐无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谢谢山水情来访。你的这句话 ,真正的友情可以淡如水,也可以珍贵如金~~~
非常感动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广陵晓阳。那是Schwabach.祝你们周末愉快!谢谢你常来看我们!
yuner 回复 悄悄话 在这瓶金香槟中我看到的分明是你金子般的人品!在你以往的文字中我品到的是你伟大的母爱和浓浓的亲情,友情!
祝福你和安娜健康,快乐!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的折纸手工真可爱!
很温馨的聚会啊,真正的友情可以淡如水,也可以珍贵如金~~~

祝你和安娜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温馨的照片,尤其是安娜的手工和兰花,还有你的蒜蓉蘑菇。抱抱你们,周末愉快!

金陵金箔(南京产的薄金片)是南京特产之一。你说的那个城市是南京吗? 和你开玩笑:))。猜不出在你附近的哪个城市以生产薄金片闻名:((。先给其他朋友有一段时间猜答案。如果没有人猜对将公布答案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