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夜繁思

(2009-02-11 15:43:01) 下一个

这两天外面狂风飘雪,我去另一个地方开会。我自以为在我的行业炉火纯青,但是看到精英律师团准备的合同,叹口气,天外有天,人的一生学无止境。这也是生命的意义吧。

昨天早上太匆忙,安娜不舒服,行动慢了一点,我说话重了一点。看到小小人背着大书包,在冷风中一个人往前走,我开车路过小人, 她脸色苍白,怨怨地看我一眼。我慢慢超过她,心里刀割般的难过。
午休时忙忙给家里电话,和奶奶寒暄几句,立即和安娜通话,小人电话里沙哑的声音: "妈妈我原谅你了。我爱你,开车小心回家,我需要你。"  家里有个人等着我,这也是我生命中的意义吧。

刚刚收到一位姐妹的来信,我劝她,退一步,忍一下。有时候今天退的一步是十年后跃进的千米,为了等到十年后的那一天,我们今天要好好地活着。。。。。。

看看我的美丽瓷器,过去的照片,去年花园的美丽。。。。。。这一切让我如今有些伤感,其实过去的都过去了,我的心还属于我自己,活着,健康,有个属于我们的温馨家园,有个学无止境的工作,有一群爱我的朋友,怎能感伤呢?

收到美国那位早产儿妈妈的新年祝福,小宝贝终于出院回到自己的家了!祝福祝福!我感谢上苍!因为涉及到这位妈妈的隐私,我不好这里透露更多的细节,我衷心谢谢这里众多的读者,谢谢你们和我一起为小天使加油!知道回家后的路其实更加艰难,医院里有医生护士,家里只能靠自己了。但愿你们的道路平坦,一家人同心
合力,志同道合地一起度过难关,共同享受美好的时光。我感恩!

我暂时没有再写安娜的故事打算了。我相信我给了一些朋友勇气,希望和对爱的信念。我的目的达到了,美国的姐妹带着她的宝贝回到自己的家园。我谢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对我们的厚爱。我小心翼翼地打开我曾经的伤口,但是发现我的伤口还是没有全愈,再写下去有伤心伤身的趋势,所以及时停笔。我还没有勇气去挖掘那些刻意忘记的回忆,所以今天我抬起头,闭上眼,重新学会忘记。明天是美丽的,只要你相信。

我相信,我相信生命的意义。


谢谢你们!

                 

音乐: 感谢林贝卡  s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富贵田地,绿杨烟外,展眉,山水情,英伦玫瑰,广陵晓阳和泉水,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的过日子。谢谢你们!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音乐都太悲哀,越听越悲哀,绝对影响心情,换一首吧。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相信生命的意义,小安娜在电话中讲的话就是对生命意义很好的解读,是生命意义的一部分。多保重,祝福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别去回忆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对心灵是种伤害,过去的已经没有意义了,过好明天最重要!把你宝贝女儿和你自己照顾好是最重要的。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天,
由衷地谢谢你和小安娜!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你注入了新的意义。

安娜电话里的话,懂事得让人心疼!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很多的话都心有同感!! 让我们都把目光聚焦于生活中快乐温馨的一面, 忘掉那些忧伤和心疼吧. 明天是美丽的~~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从前,激励了许多人,感动着许多人。。。

小安娜就像凡间的小精灵,可爱,玲珑剔透。。。

祝愿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有空的话 展现另一片晴天 给咱们看看哦。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疼你和小安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