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新娘

我的心里有个角落 在等着你的出现
正文

: :孤独飘泊灵魂的对白【图文】: :

(2008-07-02 04:33:33) 下一个

 

 孤独飘泊灵魂的对话 
 
又一次站在 
时光的前头
等待花开 花开了
你在哪里
等待月圆 月圆了
你在哪里

等待别离时
你给我说再见
再见呢永不再离别
等待春来时
你给我说风来呢
是远方吹来的风

(文字来源网络)









 

在路上走了几天几夜
在路上走了几年几世
是为了我的到来
是为了你的到来
一路吹来
一路吹来
是为了我和你的重逢



 

那些守候的日子
一次又一次拉长我的身影
影子时长时短
 影子时无时有
不是因为我没有等侯
不是因为你没有守望
 
是因为有很多个夜晚
我和你都睡在思念的怀里
思念从没有停止过
爱恋从没有停止过 
风也从没有停止过 












 

我不知道思念在什么时候蔓延
我不知道爱恋在什么时候呼吸
我不知道风在什么时候又从哪个方向吹来


愿望的萌芽生长着沧桑
愿望的叶子肥沃着土壤
不曾把愿望带走
也不曾把愿望遗失





 

我不停的走
我不停的回头
没有谁知道你的生命会延续多长
没有谁知道我的生命会在什么时候终止
你在原来的位置
我在过去的时刻

生命的影子仍然与我随行 
生命的影子仍然与你长存
没有奢望你在我的人生里璀璨永恒
只想我的生命里因为你而燃烧火焰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你是星 那颗流星
我是星 那颗恒星























 

同一个天空
同样的梦想
从上古来
从来世归
你有你的路
我有我的路
梦中的天国啊
我们什么时候能够抵达
 
又会从这里吹向哪里
哪里是归宿
哪里是来路


我在后头影子在前头
我在前头时光在后头 







 
(By 海吉它 07-02-2008I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