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新娘

我的心里有个角落 在等着你的出现
正文

生命的舒展(三): : : : :

(2010-05-09 09:06:28) 下一个
英国时尚摄影师 Zena Holloway 水下摄影作品欣赏(三): : : : :   by Chinadud


 


请点击看放大图像
Chinadud 2008-03-28

 英国时尚摄影师Zena Holloway水下摄影作品欣赏(三)

Zena Holloway是一位出色的英国水下摄影师,拍摄作品具有丰富的想像力,给人独特的视觉享受,她的客户包括 Epson、TOTO、OLAY、MASTER CARD......
人们希望像鸟一样自由的在天空飞翔,可我们没有翅膀,以至于短暂的飞翔都不可能做到。也可能人们只能在梦里实现这个愿望,虽然不能像鸟一样飞翔还是可以像鱼一样在水中游动,英国女摄影Zena Holloway是一位水下摄影师,她带给我们的是深水中生命自由的舒展,无拘无束,任意翱翔,创造了一个梦幻的水底世界,那里我们能像梦境中一样的自然,真实和梦境在这里没有界限,有的只是心在无尽的水中徜徉,让流动的水划过光滑的皮肤,全身的毛孔都能去呼吸,去体会......


 
新月集》泰戈尔
  
    孩童之道
    只要孩子愿意,他此刻便可飞上天去。他所以不离开我们,并不是没有缘故。 他爱把他的头倚在妈妈的胸间,他即使是一刻不见她,也是不行的。
    孩子知道各式各样的聪明话,虽然世间的人很少懂得这些话的意义。他所以永不想说,并不是没有缘故。他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学习从妈妈的嘴唇里说出来的话。那就是他所以看来这样天真的缘故。
    孩子有成堆的黄金与珠子,但他到这个世界上来,却像一个乞丐。他所以这样假装了来,并不是没有缘故。这个可爱的小小的裸着身体的乞丐,所以假装着完全无助的样子,便是想要乞求妈妈的爱的财富。
    孩子在纤小的新月的世界里,是一切束缚都没有的。他所以放弃了他的自由,并不是没有缘故。他知道有无穷的快乐藏在妈妈的心的小小一隅里,被妈妈亲爱的手臂所拥抱,其甜美远胜过自由。
    孩子永不知道如何哭泣。他所住的是完全的乐土。他所以要流泪,并不是没有缘故。虽然他用了可爱的脸儿上的微笑,引逗得他妈妈的热切的心向着他,然而他的因为细故而发的小小的哭声,却编成了怜与爱的双重约束的带子。
  


孩子的世界
 
     愿我能在我孩子的自己的世界的中心,占一角清净地。我知道有星星同他说话,天空也在他面前垂下,用它傻傻的云朵和彩虹来娱悦他。
    那些大家以为他是哑的人,那些看去像是永不会走动的人,都带了他们的故事,捧了满装着五颜六色的玩具的盘子,匍匐地来到他的窗前。
    我愿我能在横过孩子心中的道路上游行,解脱了一切的束缚;在那儿,使者奉了无所谓的使命奔走于无史的诸王的王国间;在那儿,理智以她的法律造为纸鸢而飞放,真理也使事实从桎梏中自由了。   
   
                              

祝福
               
      祝福这个小心灵,这个洁白的灵魂,他为我们的大地,赢得了天的接吻。他爱日光,他爱见他妈妈的脸。他没有学会厌恶尘土而渴求黄金。紧抱他在你的心里,并且祝福他。
    他已来到这个歧路百出的大地上了。我不知道他怎么从群众中选出你来,来到你的门前抓住你的手问路。他笑着,谈着,跟着你走,心里没有一点儿疑惑。不要辜负他的信任,引导他到正路,并且祝福他。
    把你的手按在他的头上,祈求着:底下的波涛虽然险恶,然而从上面来的风,会鼓起他的船帆,送他到和平的港口的。
不要在忙碌中把他忘了,让他来到你的心里,并且祝福他。
                                      
 孩子天使
     他们喧哗争斗,他们怀疑失望,他们辩论而没有结果。我的孩子,让你的生命到他们当中去,如一线镇定而纯洁之光,使他们愉悦而沉默。他们的贪心和妒忌是残忍的;他们的话,好像暗藏的刀,渴欲饮血。
    我的孩子,去,去站在他们愤懑的心中,把你的和善的眼光落在它们上面,好像傍晚的宽洪大量的和平,覆盖着日间的骚扰一样。我的孩子,让他们望着你的脸,因此能够知道一切事物的意义;让他们爱你,因此他们能够相爱。
    来,坐在无垠的胸膛上,我的孩子。朝阳出来时,开放而且抬起你的心,像一朵盛开的花;夕阳落下时,低下你的头,默默地做完这一天的礼拜。
                                       
                                       
 召唤
    她走的时候,夜间黑漆漆的,他们都睡了。现在,夜间也是黑漆漆的,我唤她道:“回来,我的宝贝;世界都在沉睡,当星星互相凝视的时候,你来一会儿是没有人会知道的。”
    她走的时候,树木正在萌芽,春光刚刚来到。
现在花已盛开,我唤道:“回来,我的宝贝。孩子们漫不经心地在游戏,把花聚在一起,又把它们散开。你如走来,拿一朵小花去,没有人会发觉的。”
    常常在游戏的那些人,仍然还在那里游戏,生命总是如此地浪费。
    我静听他们的空谈,便唤道:“回来,我的宝贝,妈妈的心里充满着爱,你如走来,仅仅从她那里接一个小小的吻,没有人会妒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