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清音作者:谢楚余音乐:空专辑之无觉清音缱绻总是想抱着膝去感觉远方你的温暖气息如同闭上眼睛聆听一朵花儿的绽放心裂痕般轻轻碎开..."> 油画:清音作者:谢楚余音乐:空专辑之无觉清音缱绻总是想抱着膝去感觉远方你的温暖气息如同闭上眼睛聆听一朵花儿的绽放心裂痕般轻轻碎开..." /> : :清音缱绻 隽咏无觉: : - 博客 | 文学城

海底新娘

我的心里有个角落 在等着你的出现
正文

: :清音缱绻 隽咏无觉: :

(2008-06-17 07:13:26) 下一个


油画:清音

作者:谢楚余

音乐:空专辑之无觉

清音缱绻

总是想抱着膝
去感觉远方你的温暖气息
如同闭上眼睛
聆听一朵花儿的绽放
心裂痕般轻轻碎开 又轻轻拢起
 
常青藤爬过的地方 依旧有夏天灼热的香味
记忆中有一段光阴
总想碰触 总想拥抱
也许一根藤 总会恋一棵树
或者渴望成为一株木棉 谁想谁会多一些呢

挽了长发 插根簪
镜子里的意象溯回至遥远
你的笑容是荒原上的云朵
我是野花一般的女子
飘渺着向上 向上向上寻觅
拼却孑然疏影 立尽黄昏

究竟要我怎样的相思千年
去感觉远处你的那若即若离的温暖
我的容颜痛彻了别离
走过风雨 隔了万水千山 停驻另一端

想你 你是在的
我忽然很想 把现在的缱绻
当作一生的爱恋 于这个渐寒的秋
还你此生最爱的低吟浅笑
请你为我
清音缱绻

总是想抱着膝
去感觉远方你的温暖气息
如同闭上眼睛
聆听一朵花儿的绽放
心裂痕般轻轻碎开 又轻轻拢起
 
常青藤爬过的地方 依旧有夏天灼热的香味
记忆中有一段光阴
总想碰触 总想拥抱
也许一根藤 总会恋一棵树
或者渴望成为一株木棉 谁想谁会多一些呢

挽了长发 插根簪
镜子里的意象溯回至遥远
你的笑容是荒原上的云朵
我是野花一般的女子
飘渺着向上 向上向上寻觅
拼却孑然疏影 立尽黄昏

究竟要我怎样的相思千年
去感觉远处你的那若即若离的温暖
我的容颜痛彻了别离
走过风雨 隔了万水千山 停驻另一端

想你 你是在的
我忽然很想 把现在的缱绻
当作一生的爱恋 于这个渐寒的秋
还你此生最爱的低吟浅笑
请你为我
在夜色里弹奏所有的清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