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新娘

我的心里有个角落 在等着你的出现
正文

04..23..2008

(2008-05-10 15:51:06) 下一个

夕阳之约 (ZT)


夕阳之约





牵着你的手走,
血色黄昏里我不会让彼此丢失。
就算太阳即将落下去,
哪怕你沉沉的说着你好累。
我也会讲笑话给你听,
会唱义勇军进行曲,
我告诉自己:
谢天谢地,
终于让我牵住了你,
我不会让你沉下去,
我会抚平你的伤
让你和我一样幸福快乐。





曾经你我是平行的,
望不到求不得。
曾经,
我们一遍一遍的相遇,
再陌生的别离。
生命里曾有过太多的感叹,
渐渐的你我都是有故事的人了;
寻觅中曾有过太多的无奈,
才会恍然停留间张望。
只有当你明白时,
我也感悟到,
才能牵手并肩前行。





在风中我轻轻碰触飞扬的蒲公英,
它会被吹向哪里,
你会一直跟随着我么,
真的感谢有你。
看着远处深浅颜色不同的天;
你的渴望飘的也好远;
近处花草飘香,
有着真实的生命痕迹。
你突然出现在我眼中,
对着伤感的我微笑。
我的天空,
重叠着你,
让我们去赴夕阳之约。







看着,时间静静的流走,荡着秋千欢笑的我,轻洒花瓣许愿的你,花儿也张开了幸福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