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八

(2008-03-12 17:36:22) 下一个
    三八节过去了,女同胞对三八这个词儿有些小厌恶,不过你看那些车姐、二姐、芙蓉姐.....多有气质多有才!长的不像女人更没关系,那叫"超女",火着呢!
       
街上流行后现代,妇女同胞们也拿出点儿后现代的气质,当一个后现代妇女,笑迎自己的节日。你看人家美国的“主妇也疯狂”,要钱有钱要闲有闲要摸样有摸样。床上荡妇,床下煮妇;人前贵妇,人后情妇。活的那叫一个滋润!
    我这人大女子主义大惯了,比大江东去还大,比大浪淘沙不小。虽然新中国成立了,万恶的旧社会推翻了,妇女翻身当家做主人了,顶起半边天了,但我还是比较好面子,总觉着老一辈妇女顶起的那半边天,我们打小都帮着顶来着。
   
   就说男人找女朋友吧,一般都想找个贤妻良母型的。我就不信谁想找个浪柳淫花跟家里供着!没有挤兑女同胞的意思啊,别误会。但话又反说回来,你要不是一花心大萝卜,人水性小杨花能跟你王八看绿豆吗?在我这儿,贤妻良母都算文词儿,书面语,我一般不聊这个,直接就说:我想当一家妇,踏实过日子。你看得上就娶,看不上拉倒。恋爱目的很单纯,就想搭帮过日子,两人凑一起,让日子直奔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rank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阳最红的评论:
呵呵。谢谢哥!
太阳最红 回复 悄悄话 小字儿写的有点儿筋头儿马脑儿地,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