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llen花飞花谢,生如夏花之绚丽,死如秋叶之宁静

feillen花飞花谢,生如夏花之绚丽,死如秋叶之宁静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08年新篇

(2008-03-10 00:14:28) 下一个
这是我建博客以来的第四个博客。已经有拉三个,一个是我的心境篇SINA的博客;一个是我的梦境Peter篇Baidu博客;一个是我的天使宝儿MSN博客。现在又注册拉这么ge文学City,做什么呢?原创好啦,想想竟然和我的SINA的博客性质好像哦。
不管啦。
先添砖加瓦建起来再说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