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性(2) 儿子包袱

(2009-01-03 10:27:09) 下一个

某女35岁,跟老公离婚商讨财产分配与2个年幼的孩子如何

分配与父母住在一起的时间,她脱口而出:孩子的抚养权你

拿就好了。。。我还年轻,得找老公嫁人,不能带着2个拖油

瓶当累赘。。。

 

男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她,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2个孩子

明明是她10月怀胎生下来的,竟然如此没有感觉?

 

女人搬走时,没有留恋与伤心。她带走了她自己的全部衣物,

好像忘了她曾生过2个孩子。。。真不明白: 这样的人算是母

亲吗? 我们连路边的乞丐都会有同情心,更何况是自己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这话在理,谢谢你!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人不能做没良心的事情。神会报答义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你是很理性的头脑,看问题比较人性化。谢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你说的吓我一跳,看来这种人还有几个? 俺不知道说什么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2个小油瓶太小,什么也不懂,3岁4岁半各一个。将来估计不会跟妈妈亲近。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这是真的,所以我无法接受。觉得她太过份了,简直。。。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最让人心疼的是云南知青回城时,一些结过婚的拔腿就跑,孩子都不要了,有的孩子追到汽车站,扑到汽车前,被那妈妈一脚踹下去。怎么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母亲吗? 连动物们都不会这样绝情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江水千江月的评论:我跟你一样想的,所以追着问她:这是你亲生的孩子呢。。。怎么就不要了? 她说: 这2个孩子都跟他们的爸一样是坏胚子。。。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被你说对了!她走的时候说了一句:我只不过是你家(男人)传宗接代的工具。。。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tewayman的评论:这个是我住过的一个房东。我看到她对自己的孩子如此没有感情,差点以为她疯了-可是她很正常。不过是太自私,那个男人也对他不好。。。我没想通,所以写出来,看看别人怎么看。
千江水千江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tewayman的评论:

我只能理解为非常的自私。作为母亲,除非是事关生存这样级别的挣扎,这样极度的无奈,不然被谁伤透了心,也不能对自己的孩子这样绝情。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在某些华人的习惯里,生育是传种接代,不是责任。
gatewaym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要么非常的自私,要么被她的男人伤透了心。一般不会对孩子如此地绝情。又一个破壁的社会细胞,可怜那俩孩子的童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