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5) 色字当头

(2008-07-06 09:48:53) 下一个

女友从外州刚搬来,下了班没事做。一天,她突然跟我说:在国内交过男朋友,
现在到了美国,整个老美咋样
(女友是东北人)? 我问她: 真的假的?先试试呗。。。

 

女友很漂亮,我想了想,就给帅哥威廉打电话:嗨,威廉,想不想交中国女友?
当然想,你肯介绍一个给我吗? 我给了他女友的电话,就挂断了。

 

2天后是周末,晚上8点多钟,女友打过来了---那个威廉是个帅哥不假,开着奔驰,
皮鞋擦得蹭亮,可人不咋地,是个流氓。。。他干了什么
? 我有点吃惊。。。

饭才吃了一半,他凑到我耳朵边跟我说:吃完饭到我家去咋样? 我问他,上你家去

干啥呀? 他说: 还能干啥,上床呗。。。我臭骂他一顿,立马就走了,现在葛
家里下面条呢,气得饭都没吃饱,这老美,都啥人啊。。。

 

我很气愤。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给这色哥打电话:威廉,我介绍个女友给你,
咋一张口就说
Sex ? 威廉说: 这不能怪我呀!你弄一个美女跟我见面,害得我
坐在美女身边,没法吃饭,只想
Sex,一不小心就给说出来了。。。

 

我不知道说什么。。。性也,人之本性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ttawaman 回复 悄悄话 文化习惯不同,中国女人一般需要个过程才被fXXX。这样让人好接收点。

老外可能太直接了。如果看上眼,马上就想fXXX.

个人习惯不同.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vidzgz的评论:
完全同意,此人很年轻,处事不深,想什么就忍不住说出来了。。。
谢谢你,很会理解他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剑的评论:剑兄:你笑的挺开心的嘛。。。
davidzgz 回复 悄悄话 老美比较直接罢了
这样的人不见得是坏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剑的评论:
哇!博君一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