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3) 怒火中烧

(2008-07-05 23:37:22) 下一个

教会的唱诗班有个身高190CM的老美,精力充沛,非常活跃,每每礼拜天所有的活动都结束了,还不想离开。一日,他跟我说:才下午2点,回家太早,跟我去山上转转怎么样? 那天的天气不错,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我就上了他的车。。。

 

没多久就上了山路,沿着盘旋的路七拐八拐的一直开到了山顶,哇!山上的景色的确不错,难怪常听他人提起。。。高老美把车停好,解开安全带,但没有下车走动

的意思。。。我当然无所谓,静静的坐着。。。

 

过了几分钟,只听得高老美不断大口喘气,一付老大不耐烦的样子。我问他:有什么不舒服吗? 他看看我,很压抑的说: 好热,要着火了。。。可是今天并不热呀?你可以把车窗摇下来呀。。。那没有用,是这里要着火了--边说边指着两腿中间。。。我奇怪的看着他,那里没有火呀? 高老美莫明其妙的看看我: 跟你说了半天,你什么都不懂? 你跟我说什么了?我继续问他。他听完我的话,立即发动车子,往山下开去,没再跟我说话。。。

 

回到家,我把刚才这高老美的话告诉朋友,听的人哈哈大笑,说道:

 色也,人之本色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这个人不是坏人。我想是中美文化差异吧。
voh 回复 悄悄话 教友都是兄弟姐妹。也许他表达欠妥。anyway, 他的 reaction 还是比那个录像店的更理喻些。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
俺认为教会的男人跟普通男人没什么两样。他的妈妈几十年只要没有原因,星期日一定会去礼拜。他从小就着去。
voh 回复 悄悄话 教会的人怎么会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