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26) 家有流氓

(2008-07-22 09:49:38) 下一个

(因为这个笑话,我成了单位里的名人--,用现在网上的字来形容是牛人。。。)

 

我住的那栋单身女生宿舍,聚集着百十来号小女生,平时嘻嘻哈哈的没个正经。

总有人轮到休探亲假,走时买一大堆当地产品,回来时带回更多的家乡特产。。。各个房间的女孩子们,就谁碰上了谁吃,每每总是又抢又叫闹的不可开交。

不过,此种情景也是这栋单身楼的特色。

 

那天家住北京的小娜休探亲假回来了。。。那一堆大大小小的袋子还没进屋,

就听到她扯着嗓子嚷嚷: 嗨,各位姐姐妹妹,我回来了,各种好吃的都有,

要吃赶快,来晚了没得吃后悔。。。想听顶级笑话也请早。。。不听白不听。。。

 

大伙一听有吃的又有笑话,顿时来了情绪,十几个女孩子即刻从不同房间往

小娜的房间里钻。。。

 

小娜让众人帮忙把那些袋子打开,北京的那些蜜枣,山楂糕,果丹皮,八大件。。。七七八八的就被摆上了桌。。。大家也不客气,各自盯着自己想吃

的那份下手。。。一时间人人的嘴巴都被堵住了,房间里只听到吃的声音和

从盒子,袋子里拿东西时的声响。。。这时,小娜开口了

 

哎,这次回家刚巧我姐结婚,你们顺便吃他们的喜糖,也听一下他们的笑话。。。

 

结婚有什么笑话? 大家急不可待,眼睛纷纷看着小娜。。。

 

小娜还没开口,自己就先笑了--我姐比我大3岁,可是却闹了个大笑话,早就

迫不及待的想告诉你们了。。。结婚那天,上午我姐跟姐夫去登记,中午买了

糖果去送两家的朋友,晚上我家的人跟姐夫家的人一起吃晚饭,然后就回家了。。。因为姐夫上班离我家近,所以结了婚就住我家比较方便。那天晚上

大家看完电视聊了一会就各自回房了,我累了一整天,一上床很快就睡着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突然听到姐姐的声音在客厅里大喊,那声音充满恐怖。。。

爸,妈,快来呀,有流氓。。。

 

我吓了一跳,立刻从被子里爬起来,穿着睡衣拖鞋就冲了出来,爸妈也差不多

同时到了客厅: 女儿啊,怎么回事? 爸妈同时出声发问。姐姐也穿着睡衣,满脸

惊恐的说: 阿力(姐夫小名) 他是个流氓!爸妈大惊: 他怎么流氓了? 姐姐很害羞

又气愤的说:他晚上不好好睡觉,去扒我的裤子。。。

 

爸妈相对一看,表情很滑稽的样子。。。妈妈说:女儿啊,跟妈妈到屋里来。。。

 

正在听故事的十几个女孩子跟小娜此时一起笑成一团,不过,她们很快就停止

了笑,因为我跟另一个女孩没笑,你们。。。小娜狐疑的问着。。。我说:

你姐姐说的对,那个姐夫当然是流氓,他晚上不睡觉,去脱别人的裤子干什么?

 

!? 众人一脸惊讶。。。小娜说: 这里怎么还有两个? 哈。。。所有的人又开始

狂笑,有的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性也,人之本性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ming_1973的评论:
这个不是乱写,是真的发生的,人的差别是很大的,你知道的,别人不一定懂。没有人人都懂的事情。
liming_1973 回复 悄悄话 很老,很傻,很蹩脚的一个笑话,我笑不出来。
对不起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wp的评论:讲真话没什么不好吧?
jingwp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是真实的故事,还是从老掉牙的故事里翻出来了?一点新意也没有.都什么年代了,连小学女生都知道了,还拿出来讲,也不怕人笑话你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虎1的评论:不要笑,这种人也不是只有我一个。。。
山虎1 回复 悄悄话 好个快乐的绿—!哈哈哈哈。
谢谢,俺去睡也!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68好!俺属猪啊。。。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行者一路歌的评论:
行者,知道当时有多惨吗--这个笑话第二天就传遍了整个大学,害得我一出门就看到人人冲我笑,弄得我不知所措。。。很狼狈啊。。。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妹妹现在明白了没?
行者一路歌 回复 悄悄话 嗨咳!接着人家给您恶补了婚前教育啦?

您听了以后怎么样,天都塌了吧?

我当年。。。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