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15) 如此记性

(2008-07-10 00:37:16) 下一个

住在隔壁的毛头妈打电话给我,说老公明天要去旧金山的蒙特利参加商展,结束后会回家住2天再返回深圳。。。满怀喜悦的跟我炫耀了一番。。。

 

第二天晚上,我打过去问她:老公到了旧金山没? 她不太高兴的答到: 老公在旧金山下了飞机,坐出租车到了蒙特利,但没有商展会这个活动。。。几个人跟他说:这个蒙特利在美国东岸,老公没办法,只好订了明天一早的机票飞东岸。。。

 

第三天的晚上,这毛头妈一直不打电话来,我就到她家去串门--一见是我,就很难过的说: 别提了,老公到了东岸的蒙特利,还是没有这个商展,那边的人说,这个蒙特利在加拿大。。。老公晚上刚跟我通过电话,商展是三天,明天赶到还来得及。。。他很辛苦,一大早就得起床赶飞机。。。

 

第四天,中午,毛头妈来电话了--听起来带着哭腔: 老公真不走运,好不容易飞到了加拿大的蒙特利,根本没有这个商展,老公不想再乱飞了,算好时间打到公司去,秘书查了商展的电话号码,是在德国的蒙特利。。。今天下午商展就结束了,

老公不停的飞了3天,才知道蒙特利有很多个,以前只知道美国有,所以才决定

去参展,因为离家近,可以顺便回来看看,没想到连家门都进不来。。。

 

哎,都是记性惹得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此人只知道美国有这个城市,根本没注意看开会地址,就匆匆订票上了飞机,第一站错了也不打回去问仔细,所以继续出错。这种人属于没头脑,大意啊。。。
voh 回复 悄悄话 how about zip code?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不过,跑起来太冤枉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们国人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我也差不多,我们不像西方人做事情都计划得好好,才一板一眼的去做。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叫做蒙特利的地方太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