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骑马跨枪走天下》 (清唱)

(2008-03-07 21:12:20) 下一个
《骑马跨枪走天下》 (清唱)

骑马 跨枪走天下
祖国到处 到处是我的家
到处是我的家
我曾在家乡开荒地
起早贪黑种庄稼
战斗的土地连着我的心
前辈的血汗把我养大
为求解放我参了军
毛主席领我们到宝塔山下
十冬腊月渡黄河
北方的大哥为我把船划
千里行军不觉苦
北方的大嫂为我煮饭又烧茶
杀敌人挂了花
北方的兄弟为我抬担架

我骑马 跨枪走天下
祖国到处 到处是我的家
到处是我的家
我们到大海边上把营扎
海边人民待我们如一家
阿妈为我补军装 阿爹帮我饮战马
渔家姐妹举双桨 风雨同舟过海峡
军民联防去站岗 同心协力保国家

我骑马 跨枪走天下
祖国到处 到处是我的家
到处是我的家
祖国到处都有阶级的爱
到处都有战斗的友谊
到处都是革命战士的家
全国人民心连心 团结战斗力量大
我为祖国走天下
祖国到处 到处是我的家
到处是我的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