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儿子的孝心

(2013-08-09 11:01:27) 下一个



老花镜

  那天小张没事坐在阳台上看书,天突然下起雨来了。5岁的女儿醒了,在卧室里喊我给她找一件红色的衣服。正要起身,公公拿着她的衣服送去了。
  一会就听到女儿哇哇大哭着说:“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人家还没穿衣服呢……”忙过去,正要批评女儿,却听公公在说:“你哭什么哭?爷爷戴着老花镜什么都看不到的,不信爷爷给你戴上看看。”说着,把老花镜给女儿戴了上去。
  女儿破涕为笑说:“对不起,爷爷。真的看不到,还有点头晕。”


儿子的孝心

  儿子上幼儿园小班半年多了,可是在家吃饭仍然要人喂才吃。并且,他还不老实,边玩边吃。这不,老公捧着饭碗在后面追了半天,碗里的饭没见少多少。
  老公满脸嗔怪地望着趴在沙发上玩小汽车的儿子,叹道:“宝贝,我老的时候,你能这么喂爸爸吗?”小家伙摇摇头,没吭声。
  老公急得蹲过去问:“为什么!”
  儿子转过脸认真地说:“培养你独立自理的能力啊。”
  说完,又强调:“我是为你好!”
  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呀。


淡定的奶奶

  侄子今年5岁。哥嫂上班很忙,平时没时间照顾他,所以侄子就由已经退休的奶奶来带。
  那天,侄子一个人在院里玩,不小心摔倒了,趴在地上大哭。奶奶也没搭理他。过了一会,奶奶问:“宝宝,哭完了没?”
  侄子边哭边回答:“还没。”奶奶淡定地说:“哦,那就继续哭。”接着就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侄子哭了一会,偷眼看看奶奶,看到奶奶还是看都没看他,感觉哭得没有意思了,就自己爬起来,走到奶奶身边,告诉奶奶说:“奶奶,我哭完了。”
  奶奶笑着说:“哭完了?那好,去玩吧。”侄儿听完,笑嘻嘻地跑到外面玩去了。


没机会

  早上我正在睡懒觉,我老公喊:“老婆,快来看,这新闻太感人了。”我赶紧起身和老公一起看。新闻上说的是一起车祸,受伤的丈夫被救出后拒绝去医院救治,而是执意留下来抢救被卡在车里的妻子。丈夫一边鼓励安慰,一边给妻子做人工呼吸……
  我一边看一边感慨地对老公说:“你看人家对他老婆多好,你从来没有对我这么好过。”
  老公心情沉重地说:“我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也会这么做的。可是,一直没有这种机会……”


老师怎么说

  儿子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英语,每天回家做作业,都要背诵一些英语单词。
  那天晚上,他又开始背诵单词,突然想考考他的学习成果,就问:“‘老师’怎么说?”
  儿子愣了一下,有点吃惊地看着我,说:“我忘了。”
  想他每天都学习英语,这么简单的单词他肯定学过,也肯定会记得,就又说:“好好想想,‘老师’怎么说?”
  儿子突然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老师让我上课时认真听讲,不要捣乱……”


打过招呼

  早晨起床,老公一边用手不停地挠胳膊,一边说:“一个晚上都没睡好。有一只蚊子总在我耳边嗡嗡地转,叮了我三个包。”
  “咦?我怎么没觉得有蚊子呀?”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胳膊。
  “你当然不会感觉到了,蚊子叮我,又没有叮你。”老公说。
  “看来是蚊子喜欢你了?”在一旁笑嘻嘻地说。
  “什么蚊子喜欢我呀?还不是我跟蚊子打了声招呼:有本事冲我来!睡在旁边的是我老婆———所以你才没被叮。”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20130809


 



图片

大家伙


 





 


 

美女,咱们聊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