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今后男人太多的话只能这样了

(2013-03-05 09:41:09) 下一个

卖废品
 
  小明下学期要升入初中了。
  妈妈就把小明小学用过的书本、作业本以及课外练习等全部整理出来,用带子扎好。
  妈妈见小明正闲着玩电脑,就叫他把这些书本,用自行车驮着去废品收购站卖了。
  不一会,小明吃着雪糕回来了。
  妈妈问,卖了多少钱?
  小明两手一摊,说,书本一共卖了22元。三轮车费来回14元,雪糕8元。收支平衡,账目清楚。
  妈妈一听,愕然。 

 

想不起来
 
小侄子今年刚上一年级,什么都好,就是因睡懒觉而经常迟到。
  那天,小侄子又迟到了,老师问他原因,他摸头拍脑好长时间不回答。老师急了,又追问他时,他却“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老师不解地问:我又没训你,你哭什么?
  小侄子边哭边说:我已想好了很多原因,可是一着急,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原来是这样呀。 

 

没闲钱

  前段时间,小王将公司同事张姐的侄子大伟介绍给了表妹。
  表妹一向很挑剔,见完大伟后,小王立即问表妹:“觉得大伟怎么样?”表妹说:“还可以,就是挺讨厌他抽烟的,还都是好烟,多浪费钱呀!而且……”小王见表妹又开始挑剔,没等她说完就赶快打断了她的话,说:“现在年轻人会抽烟的不少,你姐夫以前也这样,可从打算要宝宝开始,他就自觉地戒了。这不是问题,先交往着看看。”
  前几天,张姐说:“我侄子好像把烟戒了,看来和你表妹交往得不错。”小王一听心里那个高兴呀。
  周末,小王约了表妹到家里吃饭。从进家门到吃完饭,大伟果然一根烟也没抽。趁大伟去洗手间,小王悄声问表妹:“你用什么方法让大伟戒的烟呀?”表妹莞尔一笑,说:“我没让他戒烟,他就是没闲钱再买烟了。” 

 

礼貌用语

  前一阵子,校长要求老师们拿出一点时间,教学生们一些礼貌用语。那天,小王老师整理出不少礼貌用语,利用自习时间,开始写给学生们看。当小王把“谢谢您”这个礼貌用语写在黑板上后,小王对学生们说:“这个礼貌用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不管重复多少遍,人人都乐意接受它。”
  小王的话音刚落,有学生嘀咕道:“老师说的也不全对,起码我爸爸就不喜欢这三个字。”
  小王疑惑地问:“这是为什么?”
  这个学生犹犹豫豫地说:“我爸爸最爱参与各种刮奖……他一见到这三个字就摇头叹息。” 

图片

又要撒尿了

 

 

还记得过去的好吃东东?

 

 

你慢慢想,我不急

 

Hello

 

 

 

今后男人太多的话只能这样了,她幸福地娶了两老公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再也不用开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