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可惜不是你 (梁静茹 尚雯婕)

(2013-02-08 18:50:12) 下一个

可惜不是你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梁静茹

 


我是歌手 20130208期 尚雯婕《可惜不是你》




*** 歌曲目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ondo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 谢谢你深刻的评论。很高兴你和我一样喜欢这首歌。
Login_today changfeng06 新年快乐。
changfeng06 回复 悄悄话 尚文婕唱得真不错。听过她两首歌,功底很深。
Login_toda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I vote the second one.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Rondo大侠分享这么好的一首歌,否则俺一直拿它当非诚勿扰的一段商业曲子来听,从没过过心。今天看了歌词,听了演唱,落下泪来。

几乎每个人的心底都放置着一段无法触碰的情觞,再想幽默地笑傲江湖,可只要触碰到真情实感,就无法轻松笑对。我喜欢尚雯婕悠悠地唱出对逝去情感情的怀念,但我更喜欢那对曾经的恋人满怀的深深感恩。
登录后才可评论.